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女皇神慧》  第82章

网友:朱朱 打分:0 [2005-07-14 13:58:15]

为什么大家都觉得神慧无情呢?难道换了个人能做得更好?非要执政无情,对爱人却又多情才是完美?
是人就有私心,为什么大家都觉得被人爱就要痴心地爱回去,落到泥土里那样爱回去呢?
人人都只有一辈子,不因为被爱了,或爱上了别人,这一辈子就比对方的不值钱些.如果只知道痴心一片对别人,一昧迁就,而不知道爱惜自己,没有任何私心,未必能留住对方的心.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23:52:3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