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朱朱 打分:0 [2005-07-14 13:58:15]
为什么大家都觉得神慧无情呢?难道换了个人能做得更好?非要执政无情,对爱人却又多情才是完美?是人就有私心,为什么大家都觉得被人爱就要痴心地爱回去,落到泥土里那样爱回去呢?人人都只有一辈子,不因为被爱了,或爱上了别人,这一辈子就比对方的不值钱些.如果只知道痴心一片对别人,一昧迁就,而不知道爱惜自己,没有任何私心,未必能留住对方的心.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朱朱 打分:0 [2005-07-14 13:58:15]
20为什么大家都觉得神慧无情呢?难道换了个人能做得更好?非要执政无情,对爱人却又多情才是完美?
是人就有私心,为什么大家都觉得被人爱就要痴心地爱回去,落到泥土里那样爱回去呢?
人人都只有一辈子,不因为被爱了,或爱上了别人,这一辈子就比对方的不值钱些.如果只知道痴心一片对别人,一昧迁就,而不知道爱惜自己,没有任何私心,未必能留住对方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