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珍珍 打分:2 [2005-07-18 14:25:27]
喜欢!喜欢!!天音是好人!!我喜欢天音!!!因为有了天音,才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如此棒的人物~~~爱死了~~~~看到感人处我还哭了呢~~~~我已经不知道还要说什么了,只能说-好文!!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珍珍 打分:2 [2005-07-18 14:25:27]
20喜欢!喜欢!!天音是好人!!我喜欢天音!!!因为有了天音,才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如此棒的人物~~~爱死了~~~~看到感人处我还哭了呢~~~~我已经不知道还要说什么了,只能说-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