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果冻不不 打分:2 [2008-03-25 14:37:54]
看第一遍时,脸颊被名叫览的微风吹得红扑扑的。看见览出场时,跟同学宣传览时,眼睛明亮,呈月形。览死的时候,哭得脸颊都被泪水给腌皱了,开开窗子一阵冷风,像刀子。虽然爱这文的全部,但是最爱览。甚至是到鉴容与神慧结合时,要不是他这般的完美,都会觉得别扭。这篇文,第一次看完后,往后回想,许多斗争,细节都不记得了,只记得览在看莲花,览的白衣,览的生,览的死。看完文,虽然经常来看看翻外是否有更新,但是很久都不敢再看一遍。完美如览,死一遍已经让我心痛不已。后来的鉴容,更是让我心疼。最后的竹珈,没有爱情没有结尾的竹珈,让我挂心。这么多的感情,让我不敢再碰,我最喜欢的小说。看第二遍时,忽然间看到览的缺点了。依然爱览,但是他死得时候,我已经有心理准备,比神慧更早恢复。这一次,我爱上了鉴容。可能是心理不一样了吧。第一次看的时候,我和我家乌龟还只是死党阶级。每次看见览,我的脑海里就是我家乌龟的身影。第一次对览的感情里,或多或少会有多我家乌龟没有说出来的感情。(天音看了表扁我,我纯属聊天)第二次看的时候,我和我家乌龟已经是老夫老妻阶级的人了。看到览的时候,虽然有很多地方仍然是和我家乌龟很像,但是生活里的这个是真的,有览所没有的缺点,有览所没有的健康。因为有了乌龟,对览的爱,不似最初时那般属于少女的心动,而是一种欣赏。跟我第一次看文时欣赏鉴容一般。在第二次看文的时候,我的心倒向了跟我自己更相似的鉴容。渴望神慧更疼爱他。尽管知道结局,渴望故事能更善待他。鉴容这样的男子,有着稀世的光芒,却愿意把自己的所有给一个名叫神慧,高贵却平凡的女孩子。是的,我认为神慧不是天生的帝王之才,而是览,老师,命运调教出来的皇帝。览,鉴容,群臣陪衬出来的皇帝。但是,神慧却是个好女人。第二次看的时候,满脑子只有鉴容的风华,鉴容的容忍,鉴容的爱。第一次看对览,是我那时渴望的爱情。而对鉴容,却是我真正欣赏的爱情。等毕业了,我会再来回顾一遍。前两次我都是饥渴色女,只爱男主角。但是我相信天音笔下的女生也是可爱的。我希望能更仔细的看神慧,看韦娘,看第一次没有看清的女人。天音就当我聊天吧,我说了这么多也不记得自己写过什么。哦对了。天音真是个很好的名字。我家乌龟说将来的女儿要叫Strawberry Shortcake(汗啊。。。).我跟他这个华裔说了天音这个名字。现在我们两个都想跟你抢。我将来女儿叫冯天音好不?嘻嘻。说笑。还是冯草莓蛋糕吧。盼天音回话,跟我一起胡扯。作者回复:其实我对于熟悉网名的读者向来有所偏爱,你的名字我也是挺熟悉的。呵呵。我在这里很少回帖,毕竟文章已经结束多年了。我写王览,用了一个人为原型,当然那人比不上王览完美。不过有些点滴的内容,我是很熟悉和亲切的。所以在写王览之时,我并没有觉得王览如何的“好”。鉴容,我原本写他的时候并不算喜欢他,但直到写他的番外“满庭芳”时候,我听着神思者的“飞翔”,忽然为他感动了。我常常不能控制自己笔下的人物,有人说是我功力差,我只想笑,人们说什么便是什么吧,但我自己知道,我写作的过程中,对于人物也是由远而近,不断的加深了解的。我用第一人称写女主角,不能进入角色,因此以后不再用第一人称刻画女主角了。私下说,我喜欢神慧。她虽然不是合格的皇帝,但还是个挺不错的女人。我也极喜欢竹珈(因为一个读者所起的名字,那位读者也去世了)。竹珈也许不是一个以爱情为主的皇帝,那样也好,多情自苦,情深不寿。王览和华,就是竹的父亲和前车之鉴,所以竹珈不会很爱一个女人,但会是一个好君王。我记得你以前的留言。我也很高兴你和你的伴侣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说天音的话,你要是喜欢也可以用,没关系,呵呵,就如世界上很多同名的人,都在幸福的生活着。你的那个英文名字,太喜剧性了。我不评价,哈哈哈。我的女儿,我也设想了一个美丽的英语名字,来自于娜娜的一首拉丁语歌曲。藏私,不告诉你了。至于爱,我对于爱一直很模糊,我不明白究竟什么是爱,人们又是如何相爱的。我自己的生活,是水到渠成,平淡如水。我想,一个人要是真的爱别人,缺点和失败,都值得爱。如果我们只喜欢文学艺术中的完美的典型,那么当我们触摸生活的时候,我们就成了匹克梅梁了。因为你说希望我出来聊天,我就出来版聊一下。:)祝愿一切顺利。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果冻不不 打分:2 [2008-03-25 14:37:54]
20看第一遍时,脸颊被名叫览的微风吹得红扑扑的。看见览出场时,跟同学宣传览时,眼睛明亮,呈月形。览死的时候,哭得脸颊都被泪水给腌皱了,开开窗子一阵冷风,像刀子。虽然爱这文的全部,但是最爱览。甚至是到鉴容与神慧结合时,要不是他这般的完美,都会觉得别扭。这篇文,第一次看完后,往后回想,许多斗争,细节都不记得了,只记得览在看莲花,览的白衣,览的生,览的死。
看完文,虽然经常来看看翻外是否有更新,但是很久都不敢再看一遍。完美如览,死一遍已经让我心痛不已。后来的鉴容,更是让我心疼。最后的竹珈,没有爱情没有结尾的竹珈,让我挂心。这么多的感情,让我不敢再碰,我最喜欢的小说。
看第二遍时,忽然间看到览的缺点了。依然爱览,但是他死得时候,我已经有心理准备,比神慧更早恢复。这一次,我爱上了鉴容。可能是心理不一样了吧。第一次看的时候,我和我家乌龟还只是死党阶级。每次看见览,我的脑海里就是我家乌龟的身影。第一次对览的感情里,或多或少会有多我家乌龟没有说出来的感情。(天音看了表扁我,我纯属聊天)第二次看的时候,我和我家乌龟已经是老夫老妻阶级的人了。看到览的时候,虽然有很多地方仍然是和我家乌龟很像,但是生活里的这个是真的,有览所没有的缺点,有览所没有的健康。因为有了乌龟,对览的爱,不似最初时那般属于少女的心动,而是一种欣赏。跟我第一次看文时欣赏鉴容一般。在第二次看文的时候,我的心倒向了跟我自己更相似的鉴容。渴望神慧更疼爱他。尽管知道结局,渴望故事能更善待他。鉴容这样的男子,有着稀世的光芒,却愿意把自己的所有给一个名叫神慧,高贵却平凡的女孩子。是的,我认为神慧不是天生的帝王之才,而是览,老师,命运调教出来的皇帝。览,鉴容,群臣陪衬出来的皇帝。但是,神慧却是个好女人。第二次看的时候,满脑子只有鉴容的风华,鉴容的容忍,鉴容的爱。第一次看对览,是我那时渴望的爱情。而对鉴容,却是我真正欣赏的爱情。
等毕业了,我会再来回顾一遍。前两次我都是饥渴色女,只爱男主角。但是我相信天音笔下的女生也是可爱的。我希望能更仔细的看神慧,看韦娘,看第一次没有看清的女人。天音就当我聊天吧,我说了这么多也不记得自己写过什么。
哦对了。天音真是个很好的名字。我家乌龟说将来的女儿要叫Strawberry Shortcake(汗啊。。。).我跟他这个华裔说了天音这个名字。现在我们两个都想跟你抢。我将来女儿叫冯天音好不?嘻嘻。说笑。还是冯草莓蛋糕吧。盼天音回话,跟我一起胡扯。作者回复:
其实我对于熟悉网名的读者向来有所偏爱,你的名字我也是挺熟悉的。呵呵。我在这里很少回帖,毕竟文章已经结束多年了。我写王览,用了一个人为原型,当然那人比不上王览完美。不过有些点滴的内容,我是很熟悉和亲切的。所以在写王览之时,我并没有觉得王览如何的“好”。鉴容,我原本写他的时候并不算喜欢他,但直到写他的番外“满庭芳”时候,我听着神思者的“飞翔”,忽然为他感动了。我常常不能控制自己笔下的人物,有人说是我功力差,我只想笑,人们说什么便是什么吧,但我自己知道,我写作的过程中,对于人物也是由远而近,不断的加深了解的。我用第一人称写女主角,不能进入角色,因此以后不再用第一人称刻画女主角了。私下说,我喜欢神慧。她虽然不是合格的皇帝,但还是个挺不错的女人。我也极喜欢竹珈(因为一个读者所起的名字,那位读者也去世了)。竹珈也许不是一个以爱情为主的皇帝,那样也好,多情自苦,情深不寿。王览和华,就是竹的父亲和前车之鉴,所以竹珈不会很爱一个女人,但会是一个好君王。
我记得你以前的留言。我也很高兴你和你的伴侣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说天音的话,你要是喜欢也可以用,没关系,呵呵,就如世界上很多同名的人,都在幸福的生活着。你的那个英文名字,太喜剧性了。我不评价,哈哈哈。我的女儿,我也设想了一个美丽的英语名字,来自于娜娜的一首拉丁语歌曲。藏私,不告诉你了。至于爱,我对于爱一直很模糊,我不明白究竟什么是爱,人们又是如何相爱的。我自己的生活,是水到渠成,平淡如水。我想,一个人要是真的爱别人,缺点和失败,都值得爱。如果我们只喜欢文学艺术中的完美的典型,那么当我们触摸生活的时候,我们就成了匹克梅梁了。因为你说希望我出来聊天,我就出来版聊一下。:)祝愿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