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蓝揄扬 打分:0 [2008-02-17 12:13:29]
我大部分时候不做梦。因为这里是冷宫。到了这里,你只有失去,即使得到,也意味你失去更多。我印象最深的是这里有一本专门搜集宫廷词赋书,上面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被人潦草的写满了朱砂色的小字。走到阳光下看,原来只有两个字:“杀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怎么这么像鲁迅在<狂人日记>里的话啊?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蓝揄扬 打分:0 [2008-02-17 12:13:29]
20我大部分时候不做梦。因为这里是冷宫。到了这里,你只有失去,即使得到,也意味你失去更多。我印象最深的是这里有一本专门搜集宫廷词赋书,上面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被人潦草的写满了朱砂色的小字。走到阳光下看,原来只有两个字:“杀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怎么这么像鲁迅在<狂人日记>里的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