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F 打分:2 [2007-12-18 03:07:28]
第一章就不错,打分!可是这已经不是大人的第一部作品了,为什么还是用第一人称写啊?作者回复:下次不用第一人称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F 打分:2 [2007-12-18 03:07:28]
20第一章就不错,打分!
可是这已经不是大人的第一部作品了,为什么还是用第一人称写啊?作者回复:
下次不用第一人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