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守财奴 打分:2 [2008-01-08 13:27:29]
不知道该怎么说,觉得……我觉得……每一章是不是太,太长了点!!太长……不是不好,怎么说呢?……还是不说了吧!作者回复:以后的章节,都不会超过一万字了,谢谢。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守财奴 打分:2 [2008-01-08 13:27:29]
20不知道该怎么说,
觉得……
我觉得……
每一章是不是太,太长了点!!
太长……不是不好,
怎么说呢?
……
还是不说了吧!作者回复:
以后的章节,都不会超过一万字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