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好事情” 打分:2 [2013-11-03 14:02:56]
我通常都不太爱看用第一人称写的小说,不过,并不代表我不佩服。这本书,我个人感觉有些像外国的风格,有小部分是有些像丘吉尔的。用第一人称写小说,其中对话不多是最好的。感觉上会有一种浅浅的幽默。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好事情” 打分:2 [2013-11-03 14:02:56]
20我通常都不太爱看用第一人称写的小说,不过,并不代表我不佩服。这本书,我个人感觉有些像外国的风格,有小部分是有些像丘吉尔的。用第一人称写小说,其中对话不多是最好的。感觉上会有一种浅浅的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