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皇后策》  第3章

网友:“好事情” 打分:2 [2013-11-03 14:02:56]

我通常都不太爱看用第一人称写的小说,不过,并不代表我不佩服。这本书,我个人感觉有些像外国的风格,有小部分是有些像丘吉尔的。用第一人称写小说,其中对话不多是最好的。感觉上会有一种浅浅的幽默。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04:20:14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