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皇后策》  第32章

网友:尊重 打分:0 [2008-02-12 08:44:21]

很少在看网文时说重话的, 总是觉得大家读网文图的不就是快乐和满足想像吗?何必破坏气氛。但看到有人特地把天音锁住的序幕发成长评, 真的让我忍不住想说说这位读友, 和一众抓着序幕不放、猛讨论的人。天音说过多少次序幕作废了,每隔几章就说一次, 她自己不累, 我都看得累了(建议天音要不要乾脆把序幕作废声明, 放在文案处) 。
我只想告诉那些抓着序幕不放的人, 天音已说了, 故事不一定会全然照序幕发展,那为什么还要疯狂讨论呢? 是不放心, 还是不相信天音说的话? 如果天音是坚持照着序幕走, 一切都要按步就班, 依循原来构想的作者, 那大家在这里吵了半天有何用? 既不能动摇她的意志, 而故事如果不照原来的走向发展, 讨论序幕的意义又在哪里呢?
看过很多人说喜欢天音的故事, 是因为她的文字有灵性, 是因为这个作者是如此尽心的照顾读者, 那作为读者的为什么不能给天音基本的尊重呢? 喜欢元大或元五都是个人喜好, 大家要流口水, 要花痴都好, 但为什么要逼作者改文呢? 满足了元大的粉丝, 就得罪了元五的粉条, 反之亦然, 还是要搞个公投, 看谁的得票数高, 就把夏初配给谁吗?
如若这样, 天音和她的故事, 还能保有令许多读者喜爱的灵气吗? 请不要用所谓的读者的爱, 来将你喜爱的作者和作品媚俗化好吗? 天音尊重我们, 那也请读者给与她相对的尊重吧! 请大家一边追星, 一边耐心的听她说故事, 好吗?
作者回复:
公投就不要了?嘿嘿,不是卖奴隶啊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7 06:08:1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