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zhengruyan121 打分:2 [2008-02-11 21:56:16]
今天一口气看了三章好爽啊~~~天音既然说是糖果文学就应该看的很轻松快乐甜甜的感觉,第二卷的感觉很沉重,我个人还是喜欢第一卷,大概在第一卷中的感情戏份比较多的关系吧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zhengruyan121 打分:2 [2008-02-11 21:56:16]
20今天一口气看了三章好爽啊~~~
天音既然说是糖果文学就应该看的很轻松快乐甜甜的感觉,第二卷的感觉很沉重,我个人还是喜欢第一卷,大概在第一卷中的感情戏份比较多的关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