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Forrest 打分:2 [2008-02-11 15:13:03]
只想说件事, 有人说夏初应该要配元大, 否则是悲剧; 有人说该配元五, 不然是惨剧; 貌似没有多少人想过女主的心境。可怜的夏初啊, 大家都把自己当成女主角, 为自己挑起顺眼的伴来了。谁在乎你真正的幸福呢?不想说元大和元五谁好, 夏初已经说了: 我不会因为你是皇帝而爱上你,我不会因为你是绝美男人而爱上你,我不会因为你是最强势的而爱上你,我也不会因为你给我荣耀和天下而爱上你。我爱的人,因为我爱他,他就胜过皇帝,他在我眼里就成了绝美男子,我会帮他变得强势,哪怕永远做不到最强。而我因为爱他,会得到超过荣耀和天下的东西。那才是,一个公主的爱。爱情从来不是建立在条件说上, 也不是付出的多的人就能得到对方的爱; 今天即使夏初不爱元大或元五, 而是爱上一个再普通不过的男子, 也没有人能说什么。再说爱情和幸福从来不是以婚姻作为终点, 得到的就一定是幸福? 没得到的就一定是不幸吗? 看看夏初说的另一段话:你若尊重我,我才会尊重你。你就是天子,我若失望,也总能离开你。悲剧、喜剧, 值得与否, 应该是从夏初的立场来看的, 不是吗? 请大家尊重她女主的地位吧!顺带一提, 不一定有人死了, 文就不糖果了。糖果也有略带苦味的咖啡味和酒味,不是吗? 一直记得看Forrest Gump这部电影时, 主角说了句话: 『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无法预测会吃到什么口味。』天音的故事或许其中有甜有苦, 但是相信她传递人性光明和最终给予读者美好幻想的理念是不会变的; 如果一个故事只有单一的甜味, 最终只会让嚼文的人腻味。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Forrest 打分:2 [2008-02-11 15:13:03]
20只想说件事, 有人说夏初应该要配元大, 否则是悲剧; 有人说该配元五, 不然是惨剧; 貌似没有多少人想过女主的心境。
可怜的夏初啊, 大家都把自己当成女主角, 为自己挑起顺眼的伴来了。谁在乎你真正的幸福呢?
不想说元大和元五谁好, 夏初已经说了:
我不会因为你是皇帝而爱上你,我不会因为你是绝美男人而爱上你,
我不会因为你是最强势的而爱上你,我也不会因为你给我荣耀和天下而爱上你。
我爱的人,因为我爱他,他就胜过皇帝,他在我眼里就成了绝美男子,
我会帮他变得强势,哪怕永远做不到最强。
而我因为爱他,会得到超过荣耀和天下的东西。
那才是,一个公主的爱。
爱情从来不是建立在条件说上, 也不是付出的多的人就能得到对方的爱; 今天即使夏初不爱元大或元五, 而是爱上一个再普通不过的男子, 也没有人能说什么。
再说爱情和幸福从来不是以婚姻作为终点, 得到的就一定是幸福? 没得到的就一定是不幸吗? 看看夏初说的另一段话:
你若尊重我,我才会尊重你。你就是天子,我若失望,也总能离开你。
悲剧、喜剧, 值得与否, 应该是从夏初的立场来看的, 不是吗? 请大家尊重她女主的地位吧!
顺带一提, 不一定有人死了, 文就不糖果了。糖果也有略带苦味的咖啡味和酒味,不是吗? 一直记得看Forrest Gump这部电影时, 主角说了句话: 『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无法预测会吃到什么口味。』天音的故事或许其中有甜有苦, 但是相信她传递人性光明和最终给予读者美好幻想的理念是不会变的; 如果一个故事只有单一的甜味, 最终只会让嚼文的人腻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