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kuop 打分:2 [2008-02-14 16:52:22]
不好意思啊…说点小意见。虽不知到底天音安排文中哪位人物说出这句话…但身为一个帝王,和全世界对抗很奇怪么…我感觉还好,顶多就白话、现代用语了点。这时的北帝,尚未是天下大一统的皇帝,他自然也不会以为自己是最为至高无上的吧?和世界对抗、和命运对抗、和天命对抗…感觉这也是他一直都在做的事呢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kuop 打分:2 [2008-02-14 16:52:22]
20不好意思啊…说点小意见。虽不知到底天音安排文中哪位人物说出这句话…但身为一个帝王,和全世界对抗很奇怪么…我感觉还好,顶多就白话、现代用语了点。这时的北帝,尚未是天下大一统的皇帝,他自然也不会以为自己是最为至高无上的吧?和世界对抗、和命运对抗、和天命对抗…感觉这也是他一直都在做的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