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yvan 打分:2 [2008-02-19 09:47:13]
大人不要挂心,我的文也是,刚贴几章下面就有“有识之士”把各种结局评论一番,最后得出一句“不会有什么新意”了事。。。都说看客是最容易的,最最简单的任何文出来只需说:最后活着或者死了呗。在一起或者分开呗,前者俗,后者雷。。。我无语。难道我让主角最后转世为猪狗才能博他一笑?何况我又何必博他一笑,我还要笑他活得俗、活得雷、活得狗血。作者回复:俗套,狗血,雷,实际上也没什么不好,只要自己喜欢,人物发展合适就行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yvan 打分:2 [2008-02-19 09:47:13]
20大人不要挂心,我的文也是,刚贴几章下面就有“有识之士”把各种结局评论一番,最后得出一句“不会有什么新意”了事。。。都说看客是最容易的,最最简单的任何文出来只需说:最后活着或者死了呗。在一起或者分开呗,前者俗,后者雷。。。
我无语。
难道我让主角最后转世为猪狗才能博他一笑?
何况我又何必博他一笑,我还要笑他活得俗、活得雷、活得狗血。
作者回复:
俗套,狗血,雷,实际上也没什么不好,只要自己喜欢,人物发展合适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