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seemiirri 打分:2 [2009-01-03 16:04:32]
有时候,讨厌一个人,就是因为你不给那个人机会,实际上也等于不给你自己机会。当然潇洒的说:没什么可强求的。但将来夜深人静回想起来,难免有点遗憾。---------------好喜欢这句话。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seemiirri 打分:2 [2009-01-03 16:04:32]
20有时候,讨厌一个人,就是因为你不给那个人机会,实际上也等于不给你自己机会。当然潇洒的说:没什么可强求的。但将来夜深人静回想起来,难免有点遗憾。
---------------
好喜欢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