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121 打分:2 [2008-03-06 09:50:18]
有时候,讨厌一个人,就是因为你不给那个人机会,实际上也等于不给你自己机会。当然潇洒的说:没什么可强求的。但将来夜深人静回想起来,难免有点遗憾。很喜欢这句话,很喜欢你的文,更喜欢你的文章里透出的你的人,天音加油!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121 打分:2 [2008-03-06 09:50:18]
20有时候,讨厌一个人,就是因为你不给那个人机会,实际上也等于不给你自己机会。当然潇洒的说:没什么可强求的。但将来夜深人静回想起来,难免有点遗憾。
很喜欢这句话,很喜欢你的文,更喜欢你的文章里透出的你的人,天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