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皇后策》  第47章

网友:桃色 打分:2 [2008-05-02 20:11:21]

大大的文看到现在才打分,实在有些脸红,希望作者别怪罪
看大大的文,有点浪漫,也有点现实,但我喜欢这样比较接近理性的文,太浪漫纯粹扯蛋,让人做呕,太现实还不如不看
大大写的文比较沉重,而看完之后又能让人微微一笑
但总觉得几个人物刻划得比较死,让人看得比较沉,我想人应该是多面的,大大的刻划的人,不管对敌人还是对自己亲近的人,都是一副面孔,特别是元大......嗯,大大能理解我说的吗?我想,每个人对待好友,长辈,同事或恋人,所说的话,语气和动作都应该是有差别的,嗯,并不是说大大写的不好,我只是觉得,如果大大能在一些说话或动作方面能加一两个小细节,这样,人物就可能鲜活很多
当然,如果那样的人物不符合大大的定位,那大大完全可以按自己的想法写,毕竟读者是看文,而且本来就众口难调,不要因为读者的一两句话而改变自己的想法,那样,被读者左右的作者是读者的损失,也是作者的悲哀
最后,希望大大不要当后妈,我看不得悲剧啊,会哭的,但如果大大本来就打算写悲剧......那....那...那就当我啥都没说好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04:31:3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