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珊瑚 打分:2 [2010-06-19 19:43:59]
文字很美,作者码字也辛苦,能写出故事的人,无论故事本身是好是坏,都是值得尊敬佩服的!至于针对本文,是褒是贬,只是读者看文时最直接看法的表达,能坚持看下来读者,说明文章还是有吸引人之处的!!只是,某也觉得,文字美则美矣,节奏的把握还是稍嫌拖沓了!!!
1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珊瑚 打分:2 [2010-06-19 19:43:59]
20文字很美,作者码字也辛苦,能写出故事的人,无论故事本身是好是坏,都是值得尊敬佩服的!
至于针对本文,是褒是贬,只是读者看文时最直接看法的表达,能坚持看下来读者,说明文章还是有吸引人之处的!!
只是,某也觉得,文字美则美矣,节奏的把握还是稍嫌拖沓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