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皇后策》  第49章

网友:mary 打分:0 [2008-05-10 19:53:25]

天音,你好像为读者过激反映生四次气了吧。
怎么着也应练得一副金刚不坏之身了吧。
第一次,好像是一位读者胡搅蛮缠说文章细节的事,语气很傲慢;
第二次,第三次都是读者在你不更新的情况下,瞎扯作者人品问题;
第四次,就是今天,是一位读者拿“承诺”说事
你不觉得口吻越来越轻,反映的事情越来越小?
追你的文能追到49章的,应该算是铁杆粉丝了,你自己都说“讨厌语言风格的还在这里受罪。那就是鲁迅说的两个字:活该。”所以现在我们这些大浪淘沙后的听书人,大部分说的话都是站在你的朋友立场说的。说“承诺”那位朋友,我估计年龄应该很小,考虑欠周道,以前她发帖子时搞不好还称呼你一声“姐姐”,帖子还带有些撒娇的味道。因为她不把你当外人所以才敢说,我们对一般朋友可从来不说“你要守承诺”。
你的文章一直很受欢迎,你总说是小众,可是看的人不一定是你所谓的小众。下至十几岁的青春少女,上至四十岁的花样少妇,什么年龄段,什么层次的人都有,场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你就不能要求所有人都能站在统一高度。有些人发酸水是因为嫉妒的原因,唯恐书场不乱;有些人发牢骚是因为等更新,已经心急如麻,口不择言。(呵呵,我们这些等更新的人确实可怜,印象最深刻就是一位读者的话“我们就像古代妃嫔一样暗无天日等待皇帝的驾临,不知那日是何年”。)对待第一种人,我全力支持你象严冬一样残酷无情 ;对待第二种人,你是否要区别对待呢?(除了那个说人品的以外)
我如果才十几岁,面对我喜爱的作者说“因为你,我情绪不好”的情况,气盛一点就会脸红脖子粗,非绞回去论个曲直,说些大而不当的话,最后弄得彼此都不愉快;内向一点,就会内疚几天,胡思乱想起来,由作者生气联想到作者气出病,结果连累一场子听书人,于是几天不敢开网页,最后战战兢兢套个马甲“姐姐,你不生气了?”呵呵~
天音,你是个真性情的人(绝对好事情),但有些情绪化。再好修养的人,在盛怒情况下,也会说一些让自己后悔的话。你在极度情绪化情况下写的帖子,我虽然支持你,但是绝对不敢百分百认同你。能否先把网关了,在心气平和之后再回帖子写文章呢?你上次不是劝我“想开一点”?我把这句话还给你。退一步,海阔天空。你好了,我们这些人才都会好。
呵呵,最近你的三姐可是生活在风口浪尖阿,我对她回应的态度不加以评论。只想问,如果换成是你,你会如何对待,“横眉冷对千夫指”绝对不是一个最好的选择。
宽恕别人,就是宽恕自己。
(你要是看了我的文章生气的话,尽管骂,我是厚脸皮。呵呵。)
作者回复:
嗯,我情绪不好,昨天做法有欠考虑。谢谢你,我懂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7 08:31:54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