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 打分:0 [2008-02-22 20:51:52]
很喜欢这篇小说的第一部分~~~非常张扬的少年侠事冒险,有爱情,有友情,有义,有情。天音大人也写的神采飞扬,潇洒自如。让我看的有点回到看古龙小说的感觉~~~阿宙和小虾的故事,真是令人热血沸腾捏~~~~女主角是这样的不同凡响,自由奔放,是我在晋江看的最快乐的文字。可是到了后半部分,入了宫以后,突然就回到宫廷戏了,甚么穿越文啊,清宫文啊,突然就借尸还魂一样出来了,女猪同学也从少年侠客行变成了大内皇后策了,与作者,可能是本来的设置使然,可是对于我这样的读者来说,真是很遗憾,又是这样内敛,这样不得已,这样勾心斗角,这样男人是钢女人似水。第一章里面那样别出心裁的小虾没有了,那样阳光明媚的阿宙没有了,那样闲云野鹤的上官没有了,那样神秘莫测的东方没有了,那样瑰丽奇妙的江湖世界没有了~~~~一切都遗憾(个人感觉)的回归皇帝和皇后,政治和爱情这样的“老梗”上来。看着看着甚至会和其他小说弄混,真是遗憾。为什么不可以让这样热爱自由的小虾,这样与众不同的小公主,继续自由自在的闯荡江湖,既然是可以做女皇的命,为什么这个女孩就不可以像男人一样汇聚群贤,打江山呢?像彩云国或者十二国记那样大气的女子??作为一个武侠饭和后宫饭,入宫以后一切唯“天寰”是从的公主,真是让人无味。看过天音大人女皇□□了,所以,可能知道天音大人还是喜欢这样“小女人”的女主角的,希望她被男人宠着惯着保护着。没有办法了,这是作者的风格,所以,只能继续遗憾的看下去,原因只是因为第一章里让我一见钟情的一对少年侠侣。难得在晋江看小说看到想写长评来着,实在是太爱小虾和阿宙了,呵呵。第一章我看了好几遍呢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 打分:0 [2008-02-22 20:51:52]
20很喜欢这篇小说的第一部分~~~非常张扬的少年侠事冒险,有爱情,有友情,有义,有情。天音大人也写的神采飞扬,潇洒自如。让我看的有点回到看古龙小说的感觉~~~阿宙和小虾的故事,真是令人热血沸腾捏~~~~女主角是这样的不同凡响,自由奔放,是我在晋江看的最快乐的文字。
可是到了后半部分,入了宫以后,突然就回到宫廷戏了,甚么穿越文啊,清宫文啊,突然就借尸还魂一样出来了,女猪同学也从少年侠客行变成了大内皇后策了,与作者,可能是本来的设置使然,可是对于我这样的读者来说,真是很遗憾,又是这样内敛,这样不得已,这样勾心斗角,这样男人是钢女人似水。第一章里面那样别出心裁的小虾没有了,那样阳光明媚的阿宙没有了,那样闲云野鹤的上官没有了,那样神秘莫测的东方没有了,那样瑰丽奇妙的江湖世界没有了~~~~一切都遗憾(个人感觉)的回归皇帝和皇后,政治和爱情这样的“老梗”上来。看着看着甚至会和其他小说弄混,真是遗憾。
为什么不可以让这样热爱自由的小虾,这样与众不同的小公主,继续自由自在的闯荡江湖,既然是可以做女皇的命,为什么这个女孩就不可以像男人一样汇聚群贤,打江山呢?像彩云国或者十二国记那样大气的女子??作为一个武侠饭和后宫饭,入宫以后一切唯“天寰”是从的公主,真是让人无味。
看过天音大人女皇□□了,所以,可能知道天音大人还是喜欢这样“小女人”的女主角的,希望她被男人宠着惯着保护着。没有办法了,这是作者的风格,所以,只能继续遗憾的看下去,原因只是因为第一章里让我一见钟情的一对少年侠侣。
难得在晋江看小说看到想写长评来着,实在是太爱小虾和阿宙了,呵呵。第一章我看了好几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