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yj 打分:0 [2007-11-05 19:44:49]
冻疮会留疤么???我长了好几年的冻疮,没留疤啊,而且冻疮是快好时才会痒的,平时不会痒的。作者回复:嗯,大学里有个同寝室的女生,就是这样,夏天手指她会痒,还有红肿。冬天就更加厉害。曾经听别的寝室人跟她谈过这个姜片疗法。不过我没有试验过。作者回复:嗯,过去寝室有个女生是这样,夏天她就会手指痒。听别的寝室的人跟她说过姜片疗法,不过我自己没试验过。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yj 打分:0 [2007-11-05 19:44:49]
20冻疮会留疤么???我长了好几年的冻疮,没留疤啊,而且冻疮是快好时才会痒的,平时不会痒的。作者回复:
嗯,大学里有个同寝室的女生,就是这样,夏天手指她会痒,还有红肿。冬天就更加厉害。曾经听别的寝室人跟她谈过这个姜片疗法。不过我没有试验过。作者回复:
嗯,过去寝室有个女生是这样,夏天她就会手指痒。听别的寝室的人跟她说过姜片疗法,不过我自己没试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