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筱开 打分:2 [2015-10-25 10:21:37]
对方辩友请注意【什么鬼,我希望晋江是个风气和谐的地方,不要随意辱骂他人,也不要任意将大帽子扣在别人身上。意见分歧是很正常的事,我们不能指望说一段话就能改变你们的观点【毕竟不是嘴炮技能满点,但看到自己喜欢的作者被人这样辱骂,我实在忍不住出来说话。1、坑娘有这么多篇文能上榜可以说是因为作收多,基础积分高,可作收高也是因为我们这些读者被坑娘的文章吸引,这出于自愿,又没有恶意刷分,合乎规则,如果你们觉得坑娘的能力不足以上榜,是钻了规则的空子,大可以向晋江就上榜规则提出意见,诸位键盘侠可能不过是逞口舌之欲,粗鄙之语却不免让只想安静看文的读者心生厌恶。2、即使坑娘挖坑无数,还是有很多人喜欢,可这又不能说明我们是抖M。我也想让那些出色的文章一直惊艳下去,但坑娘的兴趣减退,与草草写个结局相比,坑娘选择让文章卡在一个文风还不错的地方,我们也不能强求坑娘填坑。作者们各有所长,有人擅长细腻的情感描写,只手描绘细水长流的爱情,有人擅长描写作战画面,刀剑相接,豪情满怀,有人擅长短篇,将酸甜苦辣的种种情感浓缩进方寸的篇幅,有人剑走偏锋,从主流喜好之外的领域着手,也能有所成就…我喜爱坑娘各种让人眼前一亮的设定,被她的脑洞深深吸引
[1楼] 网友:筱开 [2015-10-25 11:49:12]
即使是同样的梗,坑娘也能用不同的手法运用,就像是用同一种食材烹制出不同的风味,譬如慕容冲的梗,有《剑仙》中被灭族后与妹妹一起入宫,颜好却懦弱的兄长,有《人生赢家的重生剧》中特别的面试,表演“凤皇”其实是表演慕容冲,以及《倾国》剧本里的主角白水寒。定子皇后与侍女关于白居易诗句默契的交流也被运用到许多作品中。如果坑娘是不擅长长篇文章的创作,许多文章两三章就坑了,长篇往往是快穿或是由主角写书、剧本,这也可以说是“扬长避短”,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读者。我由《【综合】转世千载》开始接触坑娘,一开始只是觉得文风很对我胃口,后来看了坑娘的一梦系列,觉得坑娘的文章还挺好的【当时只是觉得文荒时有救了,对坑娘的喜欢还没到现在的程度,也没有太刻意去找坑娘的其他作品,后来我看了《Code Breaker》和《PSYCHO—PASS》,想在晋江上找些同人作品,发现了几篇文风很对我胃口,设定也很惊艳的作品,当时还没有对作者太过关注,之后回顾作品时发现那些我非常喜欢的作品的作者都是坑娘,至此成为坑娘的狂热粉丝,狠戳坑娘的专栏,被那些坚强帅气凤傲天的女主深深吸引、撒泼求嫁【什么鬼←_←,之后对坑娘的爱意愈发深沉( ̄▽ ̄),对坑娘的坑品深度了解后我真的不奢求她填坑,坑了许久的作品再有更新都是赚哒,蹲在坑娘专栏刷坑娘的更新也是很开心的事,坑娘其实还是挺高产的。坑娘的高人气不是凭空产生,也不是一朝一夕能造就的,坑娘2012的作品笔触还没有现在丰满,但13年到现在的作品都挺不错,这些年不断写作中坑娘也在不断地成长提高。我自然是觉得坑娘的作品值得上榜。坑娘的文笔没有被对方辩友否定,坑娘的上榜也没有违反规定,人气都是慢慢积攒的,对方辩友却频频去坑娘的新文下大发粗鄙之语,未免让人觉得有些无理取闹。3、大家上晋江看书本来都是为了娱乐,重要的是看得开心,遇到自己喜欢的作品心情也会变得愉悦,对方辩友这样的行为却破坏了不少人的好心情,如今弹幕礼仪都被大众接受,希望对方辩友能重视礼仪,自重、慎言,键盘侠一时爽而已。最后我想哒坑娘说句话:虽然我宠你( ̄へ ̄),但挖了这么多坑不填,你真的不怕穿越吗?
[投诉]
[2楼] 网友:路人甲 [2015-10-25 21:26:35]
虽然你说了这么多,然而我依然只觉得搞笑。坑得这么理直气壮我坑我骄傲的样子也只有你们一家了,劳请您说说一个文案两章内容能体现出什么好脑洞什么好大纲构思出来?我至今看过的小说里面起码没一个能做到两章就能让人看出这些的,你们粉一直强调脑洞好,我也是笑,然而谁没有好脑洞?不过别人作者秉着当作者的责任心想着自己是否有写完这个脑洞的能力来决定开不开坑而已,而你们粉丝和大大把恶劣当个性,这里我又得感叹一句为什么你们就是我坑我有理的样子?此外,粉丝也是挺玻璃心,一直在说是别的作者嫉妒,我们大大不在意榜单,哦,不在意榜单为何不写随笔要打标签?
[3楼] 网友:路人甲 [2015-10-25 21:51:14]
另外,为什么你们会说你们大大脑洞好?除了别的少数真的是作者构思出来的脑洞之外,难道不是一般借助二次元的才会有人说脑洞好?二次元的东西就是一个脑洞,同理可见与你们大大同类型的作者莲妖银夜,有段时间也是几章就上榜的,我也是醉。还有为了避免有的人又来刷一遍你行你上不喜欢没人逼着你看的神奇理论,我就在这说,我说□怎样难道我还得先当个主席?小孩子别逗了,你们初一政治课上没有学那一课叫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身份吗?你们大大是作者而我们是读者,为什么我们就要去当作者才能评论你们大大?晋江不是你们的地,当然也不是我们的地,只是作者和读者的地,作者读者本来就是同一线上的人,谁也没谁高贵,
[4楼] 网友:路人甲 [2015-10-25 21:56:27]
你们捧着你们大大不代表我们就得捧着,你们不介意你们大大坑为什么我们不能指责?我们也是读者,你们大大在晋江作品在我们眼前晃我们就有说话的权利,哦,还有烦请把作者和读者的相对关系搞清楚一下,也不要认为不是你们大大粉丝就不是作品的读者了。最后,楼主你首先说对方辩友什么的,后面键盘侠之类的话那又是什么呢
[5楼] 网友:全世界的爱与痛 [2015-10-26 19:53:57]
表示中立,话说路人甲真的是晋江资深读者
[6楼] 网友:路人乙 [2015-10-26 22:54:58]
总觉得这群脑残粉把作者和读者的关系整错了…原来作者是高岭之花说不得骂不得了…也是醉…作者和读者本来就是平等的关系,社会上无论谁做错了事不都得挨骂嘛…或者干了什么坑事也不得被被坑的人收拾收拾嘛…这家作者这么高贵哦…说都说不得了哦…
[7楼] 网友:lol [2015-10-28 11:29:34]
其实,坑不坑咱们另外说,就算你坑上榜单我也没意见,但是,能不能有个10w左右再来呢,就那么几章你抢什么资源,很浪费的。一看就那么几章都没点进去的欲、、望,其他还可一看的又被挤掉。坑品差可以啊,有点人品好吗!!!!
[8楼] 网友:路人丙 [2015-10-28 20:03:04]
路人甲说的太对了,粉丝一直强调坑娘脑洞好,剧情惊艳。。。。可是…我不觉得两三万字更甚者几千字能看出什么东,只看到没头没尾的鬼西。她的完结文我也看了下,一般。
[9楼] 网友:路人甲 [2015-10-31 23:12:18]
有些人的话让我笑掉大牙,别人上不了榜就是没实力了?晋江水深,很多好作品只能被埋没,像我之前无聊去搜网配文发现一篇文只有几十个评论,但是比我看过的许多都写得好,你以为别人不红没法上榜就是没实力了?呵呵哒。还有,有些人说宁愿看到挖坑不填这没完结的作品也不想看到别人写得烂的,不好意思,虽然我不一定都爱看,但对于只在榜上看文懒得找的人来说,起码上榜的文都是有一定实力的,大多数都还不错,没你们说得那么不堪吧?这种无故踩人的真的是在逗我笑。最后还有个奇葩说作者写文我们就该怀着感激之心看,不想说话,纯粹脑子有问题。
[10楼] 网友:小透明 [2015-12-23 12:43:51]
楼上人格分裂吗?路人甲,乙,丙啊。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筱开 打分:2 [2015-10-25 10:21:37]
20对方辩友请注意【什么鬼,我希望晋江是个风气和谐的地方,不要随意辱骂他人,也不要任意将大帽子扣在别人身上。意见分歧是很正常的事,我们不能指望说一段话就能改变你们的观点【毕竟不是嘴炮技能满点,但看到自己喜欢的作者被人这样辱骂,我实在忍不住出来说话。1、坑娘有这么多篇文能上榜可以说是因为作收多,基础积分高,可作收高也是因为我们这些读者被坑娘的文章吸引,这出于自愿,又没有恶意刷分,合乎规则,如果你们觉得坑娘的能力不足以上榜,是钻了规则的空子,大可以向晋江就上榜规则提出意见,诸位键盘侠可能不过是逞口舌之欲,粗鄙之语却不免让只想安静看文的读者心生厌恶。2、即使坑娘挖坑无数,还是有很多人喜欢,可这又不能说明我们是抖M。我也想让那些出色的文章一直惊艳下去,但坑娘的兴趣减退,与草草写个结局相比,坑娘选择让文章卡在一个文风还不错的地方,我们也不能强求坑娘填坑。作者们各有所长,有人擅长细腻的情感描写,只手描绘细水长流的爱情,有人擅长描写作战画面,刀剑相接,豪情满怀,有人擅长短篇,将酸甜苦辣的种种情感浓缩进方寸的篇幅,有人剑走偏锋,从主流喜好之外的领域着手,也能有所成就…我喜爱坑娘各种让人眼前一亮的设定,被她的脑洞深深吸引
[1楼] 网友:筱开 [2015-10-25 11:49:12]
即使是同样的梗,坑娘也能用不同的手法运用,就像是用同一种食材烹制出不同的风味,譬如慕容冲的梗,有《剑仙》中被灭族后与妹妹一起入宫,颜好却懦弱的兄长,有《人生赢家的重生剧》中特别的面试,表演“凤皇”其实是表演慕容冲,以及《倾国》剧本里的主角白水寒。定子皇后与侍女关于白居易诗句默契的交流也被运用到许多作品中。如果坑娘是不擅长长篇文章的创作,许多文章两三章就坑了,长篇往往是快穿或是由主角写书、剧本,这也可以说是“扬长避短”,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读者。我由《【综合】转世千载》开始接触坑娘,一开始只是觉得文风很对我胃口,后来看了坑娘的一梦系列,觉得坑娘的文章还挺好的【当时只是觉得文荒时有救了,对坑娘的喜欢还没到现在的程度,也没有太刻意去找坑娘的其他作品,后来我看了《Code Breaker》和《PSYCHO—PASS》,想在晋江上找些同人作品,发现了几篇文风很对我胃口,设定也很惊艳的作品,当时还没有对作者太过关注,之后回顾作品时发现那些我非常喜欢的作品的作者都是坑娘,至此成为坑娘的狂热粉丝,狠戳坑娘的专栏,被那些坚强帅气凤傲天的女主深深吸引、撒泼求嫁【什么鬼←_←,之后对坑娘的爱意愈发深沉( ̄▽ ̄),对坑娘的坑品深度了解后我真的不奢求她填坑,坑了许久的作品再有更新都是赚哒,蹲在坑娘专栏刷坑娘的更新也是很开心的事,坑娘其实还是挺高产的。坑娘的高人气不是凭空产生,也不是一朝一夕能造就的,坑娘2012的作品笔触还没有现在丰满,但13年到现在的作品都挺不错,这些年不断写作中坑娘也在不断地成长提高。我自然是觉得坑娘的作品值得上榜。坑娘的文笔没有被对方辩友否定,坑娘的上榜也没有违反规定,人气都是慢慢积攒的,对方辩友却频频去坑娘的新文下大发粗鄙之语,未免让人觉得有些无理取闹。3、大家上晋江看书本来都是为了娱乐,重要的是看得开心,遇到自己喜欢的作品心情也会变得愉悦,对方辩友这样的行为却破坏了不少人的好心情,如今弹幕礼仪都被大众接受,希望对方辩友能重视礼仪,自重、慎言,键盘侠一时爽而已。最后我想哒坑娘说句话:虽然我宠你( ̄へ ̄),但挖了这么多坑不填,你真的不怕穿越吗?
[投诉]
[2楼] 网友:路人甲 [2015-10-25 21:26:35]
虽然你说了这么多,然而我依然只觉得搞笑。坑得这么理直气壮我坑我骄傲的样子也只有你们一家了,劳请您说说一个文案两章内容能体现出什么好脑洞什么好大纲构思出来?我至今看过的小说里面起码没一个能做到两章就能让人看出这些的,你们粉一直强调脑洞好,我也是笑,然而谁没有好脑洞?不过别人作者秉着当作者的责任心想着自己是否有写完这个脑洞的能力来决定开不开坑而已,而你们粉丝和大大把恶劣当个性,这里我又得感叹一句为什么你们就是我坑我有理的样子?此外,粉丝也是挺玻璃心,一直在说是别的作者嫉妒,我们大大不在意榜单,哦,不在意榜单为何不写随笔要打标签?
[投诉]
[3楼] 网友:路人甲 [2015-10-25 21:51:14]
另外,为什么你们会说你们大大脑洞好?除了别的少数真的是作者构思出来的脑洞之外,难道不是一般借助二次元的才会有人说脑洞好?二次元的东西就是一个脑洞,同理可见与你们大大同类型的作者莲妖银夜,有段时间也是几章就上榜的,我也是醉。还有为了避免有的人又来刷一遍你行你上不喜欢没人逼着你看的神奇理论,我就在这说,我说□怎样难道我还得先当个主席?小孩子别逗了,你们初一政治课上没有学那一课叫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身份吗?你们大大是作者而我们是读者,为什么我们就要去当作者才能评论你们大大?晋江不是你们的地,当然也不是我们的地,只是作者和读者的地,作者读者本来就是同一线上的人,谁也没谁高贵,
[投诉]
[4楼] 网友:路人甲 [2015-10-25 21:56:27]
你们捧着你们大大不代表我们就得捧着,你们不介意你们大大坑为什么我们不能指责?我们也是读者,你们大大在晋江作品在我们眼前晃我们就有说话的权利,哦,还有烦请把作者和读者的相对关系搞清楚一下,也不要认为不是你们大大粉丝就不是作品的读者了。最后,楼主你首先说对方辩友什么的,后面键盘侠之类的话那又是什么呢
[投诉]
[5楼] 网友:全世界的爱与痛 [2015-10-26 19:53:57]
表示中立,话说路人甲真的是晋江资深读者
[投诉]
[6楼] 网友:路人乙 [2015-10-26 22:54:58]
总觉得这群脑残粉把作者和读者的关系整错了…原来作者是高岭之花说不得骂不得了…也是醉…作者和读者本来就是平等的关系,社会上无论谁做错了事不都得挨骂嘛…或者干了什么坑事也不得被被坑的人收拾收拾嘛…这家作者这么高贵哦…说都说不得了哦…
[投诉]
[7楼] 网友:lol [2015-10-28 11:29:34]
其实,坑不坑咱们另外说,就算你坑上榜单我也没意见,但是,能不能有个10w左右再来呢,就那么几章你抢什么资源,很浪费的。一看就那么几章都没点进去的欲、、望,其他还可一看的又被挤掉。坑品差可以啊,有点人品好吗!!!!
[投诉]
[8楼] 网友:路人丙 [2015-10-28 20:03:04]
路人甲说的太对了,粉丝一直强调坑娘脑洞好,剧情惊艳。。。。可是…我不觉得两三万字更甚者几千字能看出什么东,只看到没头没尾的鬼西。她的完结文我也看了下,一般。
[投诉]
[9楼] 网友:路人甲 [2015-10-31 23:12:18]
有些人的话让我笑掉大牙,别人上不了榜就是没实力了?晋江水深,很多好作品只能被埋没,像我之前无聊去搜网配文发现一篇文只有几十个评论,但是比我看过的许多都写得好,你以为别人不红没法上榜就是没实力了?呵呵哒。还有,有些人说宁愿看到挖坑不填这没完结的作品也不想看到别人写得烂的,不好意思,虽然我不一定都爱看,但对于只在榜上看文懒得找的人来说,起码上榜的文都是有一定实力的,大多数都还不错,没你们说得那么不堪吧?这种无故踩人的真的是在逗我笑。最后还有个奇葩说作者写文我们就该怀着感激之心看,不想说话,纯粹脑子有问题。
[投诉]
[10楼] 网友:小透明 [2015-12-23 12:43:51]
楼上人格分裂吗?路人甲,乙,丙啊。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