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兜兜1% 打分:2 [2016-05-31 21:56:19]
为什么我会觉得葛妹就是女版夏洛克?可能是我想太多惹~女版夏洛克什么的……(#゚Д゚)
[1楼] 作者回复 [2016-05-31 22:07:57]
她就是一个福尔摩斯嘛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兜兜
1% 打分:2 [2016-05-31 21:56:19]
20为什么我会觉得葛妹就是女版夏洛克?可能是我想太多惹~女版夏洛克什么的……(#゚Д゚)
[1楼] 作者回复 [2016-05-31 22:07:57]
她就是一个福尔摩斯嘛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