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琅琊榜同人]泋寞如深》  第13章

网友:一醉江湖三十秋 打分:2 [2015-12-20 15:54:26]

好看!!!话说酥兄从歌词中联想到甚么辣(☆_☆)

1  

[1楼] 作者回复 [2015-12-20 16:54:09]

听听吧。赤血长殷,王凯唱的,挺好的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5-12-20 16:54:42]

我为了不用歌词占字数所以就没写

    [投诉]

[3楼] 网友:一醉江湖三十秋 [2015-12-20 20:05:13]

好哒!话说自古以来情深不寿、慧极必殇艾(*^﹏^*)

    [投诉]

[4楼] 作者回复 [2015-12-20 20:07:42]

怎会有此感慨?

    [投诉]

[5楼] 网友:一醉江湖三十秋 [2015-12-20 20:22:15]

郭嘉啊、倦初啊、酥兄啊……π_π看一次哭一次。宝宝心疼、宝宝难受、宝宝伤心(什么鬼!)

    [投诉]

[6楼] 作者回复 [2015-12-20 21:00:51]

摸摸头,不哭

    [投诉]

[7楼] 网友:一醉江湖三十秋 [2015-12-20 21:17:26]

谢谢大大*^_^*

    [投诉]

[8楼] 网友:一醉江湖三十秋 [2015-12-21 10:47:22]

大大窝听辣!真哒很好听↖(^ω^)↗

    [投诉]

[9楼] 作者回复 [2015-12-27 22:25:39]

风起时和萧忆情版的红颜旧也好听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17:44:3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