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一醉江湖三十秋 打分:2 [2015-12-20 15:54:26]
好看!!!话说酥兄从歌词中联想到甚么辣(☆_☆)
1
[1楼] 作者回复 [2015-12-20 16:54:09]
听听吧。赤血长殷,王凯唱的,挺好的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5-12-20 16:54:42]
我为了不用歌词占字数所以就没写
[3楼] 网友:一醉江湖三十秋 [2015-12-20 20:05:13]
好哒!话说自古以来情深不寿、慧极必殇艾(*^﹏^*)
[4楼] 作者回复 [2015-12-20 20:07:42]
怎会有此感慨?
[5楼] 网友:一醉江湖三十秋 [2015-12-20 20:22:15]
郭嘉啊、倦初啊、酥兄啊……π_π看一次哭一次。宝宝心疼、宝宝难受、宝宝伤心(什么鬼!)
[6楼] 作者回复 [2015-12-20 21:00:51]
摸摸头,不哭
[7楼] 网友:一醉江湖三十秋 [2015-12-20 21:17:26]
谢谢大大*^_^*
[8楼] 网友:一醉江湖三十秋 [2015-12-21 10:47:22]
大大窝听辣!真哒很好听↖(^ω^)↗
[9楼] 作者回复 [2015-12-27 22:25:39]
风起时和萧忆情版的红颜旧也好听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一醉江湖三十秋 打分:2 [2015-12-20 15:54:26]
20好看!!!话说酥兄从歌词中联想到甚么辣(☆_☆)
1
[1楼] 作者回复 [2015-12-20 16:54:09]
听听吧。赤血长殷,王凯唱的,挺好的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5-12-20 16:54:42]
我为了不用歌词占字数所以就没写
[投诉]
[3楼] 网友:一醉江湖三十秋 [2015-12-20 20:05:13]
好哒!话说自古以来情深不寿、慧极必殇艾(*^﹏^*)
[投诉]
[4楼] 作者回复 [2015-12-20 20:07:42]
怎会有此感慨?
[投诉]
[5楼] 网友:一醉江湖三十秋 [2015-12-20 20:22:15]
郭嘉啊、倦初啊、酥兄啊……π_π看一次哭一次。宝宝心疼、宝宝难受、宝宝伤心(什么鬼!)
[投诉]
[6楼] 作者回复 [2015-12-20 21:00:51]
摸摸头,不哭
[投诉]
[7楼] 网友:一醉江湖三十秋 [2015-12-20 21:17:26]
谢谢大大*^_^*
[投诉]
[8楼] 网友:一醉江湖三十秋 [2015-12-21 10:47:22]
大大窝听辣!真哒很好听↖(^ω^)↗
[投诉]
[9楼] 作者回复 [2015-12-27 22:25:39]
风起时和萧忆情版的红颜旧也好听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