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草满花溪 打分:2 [2016-01-26 12:35:12]
冬日天冷,躲在被窝里看完了这篇文,因为不太习惯留言,所以没有每一章留言。但是实在太甜太温柔了,决定在正文完结这一章留言。好多人都觉得仿佛BL就该是强强的,即使不是强强,也该是个正常男人。但是啊,人呢,总是各种各样的,不是每一个人都不会软弱。我大学班里就有动不动就……的男孩子。我弟弟也是经常被欺负了就哭(好吧,通常欺负他的人就是我……)。咳咳,说这些是想说,不要觉得谁娘不娘,这个问题也不该因为爱哭就定性。本文里的夏夏排除爱哭这一点(仅仅是面对陆总),怎么会是娘呢。他只是一个很温柔很可爱的人而已。请允许我再说一次,这是我最近看过最温柔的故事了,虽然故事情节说不上跌宕起伏,但是情感本身处理得特别到位。看的时候,就格外的开心。人物塑造也很成功,尤其是夏夏,多面性超强。我是学中文的,我们讲小说在人物塑造上最成功的应该就是立体了,只可惜现在的小说大多只能塑造典型性格。作者有像这一方向靠近,真好。……手机打字好累啊,完全不知道换行了没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草满花溪 打分:2 [2016-01-26 12:35:12]
20冬日天冷,躲在被窝里看完了这篇文,因为不太习惯留言,所以没有每一章留言。但是实在太甜太温柔了,决定在正文完结这一章留言。
好多人都觉得仿佛BL就该是强强的,即使不是强强,也该是个正常男人。但是啊,人呢,总是各种各样的,不是每一个人都不会软弱。我大学班里就有动不动就……的男孩子。我弟弟也是经常被欺负了就哭(好吧,通常欺负他的人就是我……)。咳咳,说这些是想说,不要觉得谁娘不娘,这个问题也不该因为爱哭就定性。本文里的夏夏排除爱哭这一点(仅仅是面对陆总),怎么会是娘呢。他只是一个很温柔很可爱的人而已。
请允许我再说一次,这是我最近看过最温柔的故事了,虽然故事情节说不上跌宕起伏,但是情感本身处理得特别到位。看的时候,就格外的开心。人物塑造也很成功,尤其是夏夏,多面性超强。我是学中文的,我们讲小说在人物塑造上最成功的应该就是立体了,只可惜现在的小说大多只能塑造典型性格。作者有像这一方向靠近,真好。
……
手机打字好累啊,完全不知道换行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