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猫妖 打分:2 [2016-03-26 17:00:21]
我以前中二的时候还挺喜欢np的,现再想想看……简直!!!黑历史啊!现在觉得喜欢就是排他性和独占性,然而这种感觉是双方的!所以我觉得能脚踩两只船的应该其实叫贪心,花心,而不叫喜欢和爱吧。
[1楼] 作者回复 [2016-03-26 19:22:59]
我觉得吧,感情就该一对一。。我一直坚定着一对一到现在。。。NP我觉得吧。。。其实像猎人这种世界,NP太不现实了。。无论是团长,西索,伊尔迷,还是飞坦。。。为了一个女的NP神马的,脑补都觉得内容自动打上马赛克了。。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猫妖
打分:2 [2016-03-26 17:00:21]
20我以前中二的时候还挺喜欢np的,现再想想看……简直!!!黑历史啊!现在觉得喜欢就是排他性和独占性,然而这种感觉是双方的!所以我觉得能脚踩两只船的应该其实叫贪心,花心,而不叫喜欢和爱吧。
[1楼] 作者回复 [2016-03-26 19:22:59]
我觉得吧,感情就该一对一。。我一直坚定着一对一到现在。。。NP我觉得吧。。。其实像猎人这种世界,NP太不现实了。。无论是团长,西索,伊尔迷,还是飞坦。。。为了一个女的NP神马的,脑补都觉得内容自动打上马赛克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