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玄山君 打分:2 [2016-07-07 22:40:39]
就算第一世对不起姜王后,后面两世难道没有做些什么?就算没有补偿,也会找理由开解自己才对。为什么一直到第四世还怀有愧疚?人不会一直让不良情绪折磨自己的。
[1楼] 网友:苏雨辰╭(╯ε╰)╮ [2018-01-04 14:21:53]
感觉不像是第四世,而是第二世,当帝王,打压子启,收大臣,这种事应该是第二次做的,第四世应该都厌烦了吧!想尝试新的人生之类的,怎么可能还按部就班呢?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玄山君 打分:2 [2016-07-07 22:40:39]
20就算第一世对不起姜王后,后面两世难道没有做些什么?就算没有补偿,也会找理由开解自己才对。为什么一直到第四世还怀有愧疚?人不会一直让不良情绪折磨自己的。
[1楼] 网友:苏雨辰╭(╯ε╰)╮ [2018-01-04 14:21:53]
感觉不像是第四世,而是第二世,当帝王,打压子启,收大臣,这种事应该是第二次做的,第四世应该都厌烦了吧!想尝试新的人生之类的,怎么可能还按部就班呢?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