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美人鱼》  第8章

网友:c c 打分:2 [2016-03-05 20:14:26]

糖尿病人表示不管什么南瓜做的粥,含糖量都很高,糖尿病人需要控制的糖,不单止额外添加的糖,是包括所有碳水化合物的,所以每天的主食都要控制的,像土豆南瓜红薯这种,吃多了就要相应减少主食量,另外蛋糕也是,是不是额外加糖都改变不了它本身大部分是碳水化合物的事实啊所以糖尿病人特别苦逼

   

[1楼] 网友:意人姑娘 [2016-03-05 20:50:25]

根本不能吃粥,干饭都要限量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6-03-05 21:09:49]

我也有家人是多年糖尿病,文中没有描述奶奶餐餐都吃南瓜粥米粥,只是她过生日,小歌表示的一点心意而已。生病的人本就要忌口,她懂得的。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07:15:5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