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Apple 打分:2 [2016-03-12 20:21:11]
那個..如果是要寫媽媽的閩南語諧音,用阿母會較好,阿媽念起來和奶奶的阿嬤較像喔~
[1楼] 作者回复 [2016-03-13 15:48:41]
上海人居然精通闽南语?本来想用阿姆的,但怕大家看不懂,就顺手用阿妈了。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Apple 打分:2 [2016-03-12 20:21:11]
20那個..如果是要寫媽媽的閩南語諧音,用阿母會較好,阿媽念起來和奶奶的阿嬤較像喔~
[1楼] 作者回复 [2016-03-13 15:48:41]
上海人居然精通闽南语?本来想用阿姆的,但怕大家看不懂,就顺手用阿妈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