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sajia13% 打分:2 [2016-03-13 09:55:58]
可怜之人必有其可恨之处。爱一个人就要把他面面俱全的照顾到是很母性的做法。男人之间不管是父子还是情人都没有这么黏糊的。
[1楼] 网友:路人我 [2016-03-13 11:39:51]
赞成
[投诉]
[2楼] 网友:c [2016-03-13 12:15:16]
但是攻对受不是那种爱情的爱,受就是过去的他自己,如果你知道自己过去满载痛苦,经历那么多坎坷和磨练,不会希望过去的自己也这么辛苦,你会想拯救过去的自己,既然父母不能引导你,没有人能在你成长的道路上拉你一把给你关爱和渴望的怜惜,你永远不会想放弃自己,因为那就是你,除非你自我厌弃,自我厌恶,
[3楼] 网友:c [2016-03-13 12:16:49]
我自己家庭在年少时也有很多变故,自己也走了很多弯路,很多痛苦,你可以不怜惜任何人,但是你做不到不怜惜自己,除非你自我厌弃,,,!
[4楼] 网友:路人我 [2016-03-13 12:54:29]
楼上这就哲学了 拯救过去的自己(此处已经是独立个体) 你现在根本不会发生任何改变。所以本质来说这根本就是两个人,并不是所有人在有机会重生过上全新生活之后还有耐心爱心闲心去管别人的烂摊子的
[5楼] 网友:安云55% [2016-03-13 14:33:22]
从理论上来说两个自己是各自独立的,但并不能单纯的从理论上去解读,人的感情是没有计算进去的。对于年长的自己来说,引导呵护过去的自己是一种情怀。打个比方,我自己是个比较独的人,独处的时候多于和别人相处的时间,就算和一个人关系好,我也不希望他占用我太多的个人空间。可是如果我回到过去变成另外一个人,我会想办法去引导,爱护从前的自己,这是一种比世界上任何其他人都更亲近的关系。
[6楼] 网友:c [2016-03-18 12:15:23]
同意楼上,即便不是和自己一个人了,这就仍然像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有一种特殊的感情,就好像当你看到和自己遭遇相同的人时,你会忍不住怜惜,忍不住帮他一把,给他一些帮助,因为你体会过那种痛苦,是多么深困其中无法逃脱,如果我知道我的兄弟姐妹日后将要遭受什么痛苦,我都会忍不住阻止,何况是自己,有一种心理名词叫做投射,你可能会莫名讨厌一个人,而他身上或许有着以前的你自己的一些特质,每当你看到他,就仿佛重新体会到了以前不喜欢的自己的一些特质,对这个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如果你知道他在遭受痛苦,每当你想起他
[7楼] 网友:c [2016-03-18 12:17:33]
每当你想起他看到他,就仿佛重新看到的当初的自己,体会到当初自己经历的种种难堪痛苦和□,人的感情是很复杂的,不是为了重新让自己过上不同的命运轨迹,我觉得如果帮助了受,对攻自己也是一种解脱,
[8楼] 网友:路人我 [2016-03-20 14:13:01]
现在都流行用自己打比方了?
[9楼] 网友:+++ [2016-03-21 10:03:29]
卧槽!楼上都好认真啊!让我情何以堪呐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sajia
13% 打分:2 [2016-03-13 09:55:58]
20可怜之人必有其可恨之处。爱一个人就要把他面面俱全的照顾到是很母性的做法。男人之间不管是父子还是情人都没有这么黏糊的。
[1楼] 网友:路人我
[2016-03-13 11:39:51]
赞成
[投诉]
[2楼] 网友:c [2016-03-13 12:15:16]
但是攻对受不是那种爱情的爱,受就是过去的他自己,如果你知道自己过去满载痛苦,经历那么多坎坷和磨练,不会希望过去的自己也这么辛苦,你会想拯救过去的自己,既然父母不能引导你,没有人能在你成长的道路上拉你一把给你关爱和渴望的怜惜,你永远不会想放弃自己,因为那就是你,除非你自我厌弃,自我厌恶,
[投诉]
[3楼] 网友:c [2016-03-13 12:16:49]
我自己家庭在年少时也有很多变故,自己也走了很多弯路,很多痛苦,你可以不怜惜任何人,但是你做不到不怜惜自己,除非你自我厌弃,,,!
[投诉]
[4楼] 网友:路人我
[2016-03-13 12:54:29]
楼上这就哲学了 拯救过去的自己(此处已经是独立个体) 你现在根本不会发生任何改变。所以本质来说这根本就是两个人,并不是所有人在有机会重生过上全新生活之后还有耐心爱心闲心去管别人的烂摊子的
[投诉]
[5楼] 网友:安云
55% [2016-03-13 14:33:22]
从理论上来说两个自己是各自独立的,但并不能单纯的从理论上去解读,人的感情是没有计算进去的。对于年长的自己来说,引导呵护过去的自己是一种情怀。
打个比方,我自己是个比较独的人,独处的时候多于和别人相处的时间,就算和一个人关系好,我也不希望他占用我太多的个人空间。可是如果我回到过去变成另外一个人,我会想办法去引导,爱护从前的自己,这是一种比世界上任何其他人都更亲近的关系。
[投诉]
[6楼] 网友:c [2016-03-18 12:15:23]
同意楼上,即便不是和自己一个人了,这就仍然像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有一种特殊的感情,就好像当你看到和自己遭遇相同的人时,你会忍不住怜惜,忍不住帮他一把,给他一些帮助,因为你体会过那种痛苦,是多么深困其中无法逃脱,如果我知道我的兄弟姐妹日后将要遭受什么痛苦,我都会忍不住阻止,何况是自己,有一种心理名词叫做投射,你可能会莫名讨厌一个人,而他身上或许有着以前的你自己的一些特质,每当你看到他,就仿佛重新体会到了以前不喜欢的自己的一些特质,对这个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如果你知道他在遭受痛苦,每当你想起他
[投诉]
[7楼] 网友:c [2016-03-18 12:17:33]
每当你想起他看到他,就仿佛重新看到的当初的自己,体会到当初自己经历的种种难堪痛苦和□,人的感情是很复杂的,不是为了重新让自己过上不同的命运轨迹,我觉得如果帮助了受,对攻自己也是一种解脱,
[投诉]
[8楼] 网友:路人我
[2016-03-20 14:13:01]
现在都流行用自己打比方了?
[投诉]
[9楼] 网友:+++ [2016-03-21 10:03:29]
卧槽!楼上都好认真啊!让我情何以堪呐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