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夜翼 打分:0 [2016-11-30 00:42:24]
怎么现在写这种同人的cp都是莫里亚蒂,不懂这种为非作歹的坏人有什么好喜欢的……果然三观不同无法一起玩耍啊,最讨厌这种随随便便就拿人命玩的蛇精病了……当初看剧也觉得这个人恶心得不得了_(:з」∠)_
[1楼] 网友:二尾 [2016-11-30 00:47:44]
不啊,其实本文的CP是小李子,莫娘只在前作出没
2 [投诉]
[2楼] 网友:夜翼 [2016-11-30 15:02:18]
哦咯,我看评论都说CP莫……既然不是,我就放心看了
[投诉]
[3楼] 网友:妖婧猫 [2016-11-30 20:20:06]
事实上至少这个文里是根本没综上神夏的
[4楼] 网友:,。,2% [2017-07-29 07:19:01]
同样讨厌莫里亚蒂,感觉就算华生卷福都比他好
[5楼] 网友:yy [2018-02-23 11:37:53]
同讨厌!上一本有莫里亚蒂同穿的我都跳过了没买,一想到他和主角相处时那旺盛的表演欲和自称爹地之类的对话就恶心到不行。
1 [投诉]
[6楼] 网友:潋潋墨色 [2019-06-15 01:43:48]
人生大赢家里我唯一不喜欢的就是莫里亚蒂是青哥的cp,其实我原来还是莫里亚蒂的路人粉的,但他成了青哥的cp后给我非常大的违和感,也让我有点反感,神夏世界里他们在一起后甜甜蜜蜜我都是一目十行快速翻过去的,我也一点都不喜欢莫里亚蒂跟着青哥穿,他一跟着穿过来我马上就跳过之后的情节,天使,人类和恶魔、天佑哥谭、群英荟萃美利坚三个世界我都没看,狸猫猫不猫世界里莫里亚蒂一出现我就直接跳过了,唉,我感觉自己现在快成教授黑粉了,越喜欢青哥就越想黑莫里亚蒂╮(╯▽╰)╭
[7楼] 网友:西伊王道 [2020-05-08 23:59:17]
昂...一个出彩的角色是两极化来着。
[8楼] 网友:呱唧呱唧 [2021-02-26 07:30:20]
我也是,说实话我很难喜欢反派角色,长得帅也不行
[9楼] 网友:萩 [2021-04-04 01:24:21]
好吧,我其实还挺喜欢莫尼亚蒂的,不过毕竟是反派很多人不喜欢也正常
[10楼] 网友:ゝ C - row丶 [2022-01-08 11:38:34]
反派也可以有人格魅力。小丑也很多人喜欢,全职猎人喜欢西索,团长,伊尔迷的也很多。 但是喜欢归喜欢 如果这些人出现在三次元,那肯定就不喜欢了只会觉得害怕。这并不是三观不正常或者道德崩坏。
[11楼] 网友:无更新就念紧箍咒 [2022-08-31 16:04:33] 来自山西
我也不喜欢这种反社会人格反派,感觉这种人坑队友,坑恋人,坑周围所有人。明明是他们自己多行不义,必自毙。偏偏还要牵连别人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夜翼 打分:0 [2016-11-30 00:42:24]
20怎么现在写这种同人的cp都是莫里亚蒂,不懂这种为非作歹的坏人有什么好喜欢的……果然三观不同无法一起玩耍啊,最讨厌这种随随便便就拿人命玩的蛇精病了……当初看剧也觉得这个人恶心得不得了_(:з」∠)_
[1楼] 网友:二尾
[2016-11-30 00:47:44]
不啊,其实本文的CP是小李子,莫娘只在前作出没
2 [投诉]
[2楼] 网友:夜翼 [2016-11-30 15:02:18]
哦咯,我看评论都说CP莫……既然不是,我就放心看了
[投诉]
[3楼] 网友:妖婧猫
[2016-11-30 20:20:06]
事实上至少这个文里是根本没综上神夏的
2 [投诉]
[4楼] 网友:,。,
2% [2017-07-29 07:19:01]
同样讨厌莫里亚蒂,感觉就算华生卷福都比他好
[投诉]
[5楼] 网友:yy [2018-02-23 11:37:53]
同讨厌!上一本有莫里亚蒂同穿的我都跳过了没买,一想到他和主角相处时那旺盛的表演欲和自称爹地之类的对话就恶心到不行。
1 [投诉]
[6楼] 网友:潋潋墨色 [2019-06-15 01:43:48]
人生大赢家里我唯一不喜欢的就是莫里亚蒂是青哥的cp,其实我原来还是莫里亚蒂的路人粉的,但他成了青哥的cp后给我非常大的违和感,也让我有点反感,神夏世界里他们在一起后甜甜蜜蜜我都是一目十行快速翻过去的,我也一点都不喜欢莫里亚蒂跟着青哥穿,他一跟着穿过来我马上就跳过之后的情节,天使,人类和恶魔、天佑哥谭、群英荟萃美利坚三个世界我都没看,狸猫猫不猫世界里莫里亚蒂一出现我就直接跳过了,唉,我感觉自己现在快成教授黑粉了,越喜欢青哥就越想黑莫里亚蒂╮(╯▽╰)╭
1 [投诉]
[7楼] 网友:西伊王道
[2020-05-08 23:59:17]
昂...一个出彩的角色是两极化来着。
[投诉]
[8楼] 网友:呱唧呱唧 [2021-02-26 07:30:20]
我也是,说实话我很难喜欢反派角色,长得帅也不行
1 [投诉]
[9楼] 网友:萩 [2021-04-04 01:24:21]
好吧,我其实还挺喜欢莫尼亚蒂的,不过毕竟是反派很多人不喜欢也正常
[投诉]
[10楼] 网友:ゝ C - row丶 [2022-01-08 11:38:34]
反派也可以有人格魅力。小丑也很多人喜欢,全职猎人喜欢西索,团长,伊尔迷的也很多。 但是喜欢归喜欢 如果这些人出现在三次元,那肯定就不喜欢了只会觉得害怕。这并不是三观不正常或者道德崩坏。
2 [投诉]
[11楼] 网友:无更新就念紧箍咒 [2022-08-31 16:04:33] 来自山西
我也不喜欢这种反社会人格反派,感觉这种人坑队友,坑恋人,坑周围所有人。明明是他们自己多行不义,必自毙。偏偏还要牵连别人
2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