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 打分:2 [2016-05-19 20:18:32]
说点比较无情的话,我一直觉得,既然是单恋就不要把自己的痛苦强加在别人身上了,你爱他,难道别人就一定要爱你吗。欠情一说更是强词夺理,都没爱过你何来的欠情一说,而过于纠缠不休的人在痴情也让人觉得厌恶。自己摆不正心态被虐就是活该了。最后说一句被不喜欢的人纠缠不休真是太倒霉了。。。
20
[1楼] 网友:zcr2333 [2021-01-29 14:13:35]
+10086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 打分:2 [2016-05-19 20:18:32]
20说点比较无情的话,我一直觉得,既然是单恋就不要把自己的痛苦强加在别人身上了,你爱他,难道别人就一定要爱你吗。欠情一说更是强词夺理,都没爱过你何来的欠情一说,而过于纠缠不休的人在痴情也让人觉得厌恶。自己摆不正心态被虐就是活该了。最后说一句被不喜欢的人纠缠不休真是太倒霉了。。。
20
[1楼] 网友:zcr2333
[2021-01-29 14:13:35]
+10086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