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双泪 打分:2 [2018-08-08 16:34:15]
虽然对妹子的小手段很无语,但还是觉得峰非这样有点不礼貌啊…虽然知道很多受欢迎的人都是这样…
[1楼] 网友:南城遇黎 [2018-08-13 22:30:51]
其实不喜欢的话与其看了徒增烦恼,扔掉也算是一种简单粗暴的解决方法吧,因为不管怎样都不会接受。
[投诉]
[2楼] 网友:花名? [2018-08-20 01:05:32]
曾经因为扔掉别人的信想要让他不再纠缠,最后被恼羞成怒传流言攻击,被各种孤立,有时候真的很迷茫该怎么处理,毕竟当时也还小,还蛮委屈的。
[3楼] 网友:上善若水 [2018-08-24 01:40:05]
扔了没关系,你别扔窗外啊,给打扫卫生的人添麻烦不是?!万一再被人捡到看到内容了,又是一件麻烦事
[4楼] 网友:f59% [2018-08-26 12:01:07]
对三楼有点无语……
[5楼] 网友:Z [2018-09-11 19:05:03]
那个啥,这就是个小说,咱们让主角装个逼成不?艺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嘛,别纠结这些无关紧要的了
[6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25% [2018-09-18 13:14:55]
我个人觉得峰非原本就不是什么好学生,前面不是说了吗,爱闯祸啥的,性格也是比较恣意,而且还是17岁的男孩子,也不讲究男孩子一定要绅士什么的。要他特别礼貌地拒绝或者怎样我其实觉得都有点不现实。所以对这种男孩子表白也是需要勇气的,一般都是路过的时候多看两眼就算了。
[7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25% [2018-09-18 13:17:38]
嗯,扔窗外是不太好,不过不扔窗外也是扔垃圾桶,认认真真看了完了再认真回复基本是不可能滴。
[8楼] 网友:圆圆的花儿 [2019-06-12 19:16:19]
我也觉得,可以偷偷撕掉
[9楼] 网友:杨风 [2019-07-17 17:08:36]
其实怎么说呢,这样直接了当的扔虽然太过直接但总比模模糊糊会引起误会的好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双泪 打分:2 [2018-08-08 16:34:15]
20虽然对妹子的小手段很无语,但还是觉得峰非这样有点不礼貌啊…虽然知道很多受欢迎的人都是这样…
[1楼] 网友:南城遇黎
[2018-08-13 22:30:51]
其实不喜欢的话与其看了徒增烦恼,扔掉也算是一种简单粗暴的解决方法吧,因为不管怎样都不会接受。
[投诉]
[2楼] 网友:花名? [2018-08-20 01:05:32]
曾经因为扔掉别人的信想要让他不再纠缠,最后被恼羞成怒传流言攻击,被各种孤立,有时候真的很迷茫该怎么处理,毕竟当时也还小,还蛮委屈的。
[投诉]
[3楼] 网友:上善若水 [2018-08-24 01:40:05]
扔了没关系,你别扔窗外啊,给打扫卫生的人添麻烦不是?!万一再被人捡到看到内容了,又是一件麻烦事
[投诉]
[4楼] 网友:f
59% [2018-08-26 12:01:07]
对三楼有点无语……
[投诉]
[5楼] 网友:Z
[2018-09-11 19:05:03]
那个啥,这就是个小说,咱们让主角装个逼成不?艺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嘛,别纠结这些无关紧要的了
[投诉]
[6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5% [2018-09-18 13:14:55]
我个人觉得峰非原本就不是什么好学生,前面不是说了吗,爱闯祸啥的,性格也是比较恣意,而且还是17岁的男孩子,也不讲究男孩子一定要绅士什么的。要他特别礼貌地拒绝或者怎样我其实觉得都有点不现实。所以对这种男孩子表白也是需要勇气的,一般都是路过的时候多看两眼就算了。
[投诉]
[7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5% [2018-09-18 13:17:38]
嗯,扔窗外是不太好,不过不扔窗外也是扔垃圾桶,认认真真看了完了再认真回复基本是不可能滴。
[投诉]
[8楼] 网友:圆圆的花儿 [2019-06-12 19:16:19]
我也觉得,可以偷偷撕掉
[投诉]
[9楼] 网友:杨风 [2019-07-17 17:08:36]
其实怎么说呢,这样直接了当的扔虽然太过直接但总比模模糊糊会引起误会的好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