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眼镜控不腹黑 打分:2 [2017-03-13 00:06:25]
……我会说收到的情书是几张便利贴吗?→_→我觉得我一定过的是假青春
1
[1楼] 网友:江韵 [2017-03-26 00:14:27]
你还收过情书?从来不知道情书长什么样的单身狗躺地不起
2 [投诉]
[2楼] 网友:muyiyang [2017-04-05 21:27:04]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
[投诉]
[3楼] 网友:吃不饱的皮蛋粥 [2017-04-09 06:06:57]
便利贴不错了……收到过作业本上撕下来的一角(还不整齐)的更寒酸。
1 [投诉]
[4楼] 网友:HG、扇子 [2017-04-12 14:49:30]
有就不错了,没人表白过的单身狗表示我的书白念了
[5楼] 网友:三七 [2017-04-12 20:54:27]
情书?那是什么东西?表示从没见过
[6楼] 网友:小河流水哗啦啦 [2017-04-14 13:12:20]
收到过信封的。。。。。但没署名是谁⊙ω⊙。其他人都知道是谁就我自己不知道(都快3年了。。。。依旧不知道
[7楼] 网友:吃个枣 [2017-04-14 18:07:51]
和楼上的单身狗报团哭泣表示不知道什么是情书
[8楼] 网友:空竹花开 [2017-06-15 22:57:41]
在遥远的记忆里……貌似收到过一封?反正高中以后就再也没有见到过这种东西了,哭唧唧QAQ
[9楼] 网友:我就是喜欢征十郎来咬我啊 [2017-06-17 16:56:37]
情书?……不存在的。从来没有收到过情书的单身狗哇的一声哭出来_(:з」∠)_
[10楼] 网友:栗子君 [2017-06-29 23:49:02]
情书书什么,不存在的
[11楼] 网友:_白七98% [2017-07-04 13:17:07]
请求倒是有给别人的?(●—●)【冷漠.jpg】
[12楼] 网友:_白七98% [2017-07-04 13:17:49]
打错了,情书倒是有给别人的?(●—●)【冷漠.jpg】
[13楼] 网友:路人甲 [2017-07-04 14:47:37]
从没收到过情书,但是放学骑车回家的路上,被暗恋的男神表白,然后一激动把他从自行车上揣下来什么的,终身难忘,或许这就是为啥现在我还是个单身汪的原因。╮(╯_╰)╭
[14楼] 网友:峰海 [2018-07-27 15:20:09]
楼上是姑娘么???!!!!
[15楼] 网友:新奥尔良烤翅 [2019-08-10 22:53:49]
情书是什么?我从没见过(卑微)
[16楼] 网友:君怀kxia [2019-08-31 21:43:16]
你敢相信吗,我收到的情书上有几个人不同的字迹,好像是他们宿舍的帮他写的,他自己都不再抄一份,到底是谁表白啊?!啧啧啧,姐妹们我好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那个情书完全就是两张纸拼起来的,都是网上搜的,一句自己的真心话都没有,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当初表白就是为了追寻个潮流!!!!!!我们班对当时特别多,可怜我没见过什么世面,我居然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死
[17楼] 网友:落步星河. [2019-10-26 12:33:31]
没收到过情书……但是当场表白有俩次……小学的事了(捂脸)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眼镜控不腹黑 打分:2 [2017-03-13 00:06:25]
20……我会说收到的情书是几张便利贴吗?→_→我觉得我一定过的是假青春
1
[1楼] 网友:江韵 [2017-03-26 00:14:27]
你还收过情书?从来不知道情书长什么样的单身狗躺地不起
2 [投诉]
[2楼] 网友:muyiyang [2017-04-05 21:27:04]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
[投诉]
[3楼] 网友:吃不饱的皮蛋粥 [2017-04-09 06:06:57]
便利贴不错了……收到过作业本上撕下来的一角(还不整齐)的更寒酸。
1 [投诉]
[4楼] 网友:HG、扇子 [2017-04-12 14:49:30]
有就不错了,没人表白过的单身狗表示我的书白念了
1 [投诉]
[5楼] 网友:三七 [2017-04-12 20:54:27]
情书?那是什么东西?表示从没见过
[投诉]
[6楼] 网友:小河流水哗啦啦 [2017-04-14 13:12:20]
收到过信封的。。。。。但没署名是谁⊙ω⊙。其他人都知道是谁就我自己不知道(都快3年了。。。。依旧不知道
[投诉]
[7楼] 网友:吃个枣 [2017-04-14 18:07:51]
和楼上的单身狗报团哭泣表示不知道什么是情书
[投诉]
[8楼] 网友:空竹花开 [2017-06-15 22:57:41]
在遥远的记忆里……貌似收到过一封?反正高中以后就再也没有见到过这种东西了,哭唧唧QAQ
[投诉]
[9楼] 网友:我就是喜欢征十郎来咬我啊
[2017-06-17 16:56:37]
情书?……不存在的。从来没有收到过情书的单身狗哇的一声哭出来_(:з」∠)_
[投诉]
[10楼] 网友:栗子君 [2017-06-29 23:49:02]
情书书什么,不存在的
[投诉]
[11楼] 网友:_白七
98% [2017-07-04 13:17:07]
请求倒是有
给别人的?(●—●)【冷漠.jpg】
[投诉]
[12楼] 网友:_白七
98% [2017-07-04 13:17:49]
打错了,情书倒是有
给别人的?(●—●)【冷漠.jpg】
[投诉]
[13楼] 网友:路人甲 [2017-07-04 14:47:37]
从没收到过情书,但是放学骑车回家的路上,被暗恋的男神表白,然后一激动把他从自行车上揣下来什么的,终身难忘,或许这就是为啥现在我还是个单身汪的原因。╮(╯_╰)╭
[投诉]
[14楼] 网友:峰海
[2018-07-27 15:20:09]
楼上是姑娘么???!!!!
[投诉]
[15楼] 网友:新奥尔良烤翅 [2019-08-10 22:53:49]
情书是什么?我从没见过(卑微)
[投诉]
[16楼] 网友:君怀kxia [2019-08-31 21:43:16]
你敢相信吗,我收到的情书上有几个人不同的字迹,好像是他们宿舍的帮他写的,他自己都不再抄一份,到底是谁表白啊?!啧啧啧,姐妹们我好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那个情书完全就是两张纸拼起来的,都是网上搜的,一句自己的真心话都没有,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当初表白就是为了追寻个潮流!!!!!!我们班对当时特别多,可怜我没见过什么世面,我居然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死
[投诉]
[17楼] 网友:落步星河. [2019-10-26 12:33:31]
没收到过情书……但是当场表白有俩次……小学的事了(捂脸)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