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想起我叫什么了吗》  第13章

网友:桥豆麻袋 打分:2 [2016-05-11 09:41:39]

怎么可以把信揉成团从窗户丢下去!太可恶了,没礼貌,乱丢垃圾!我没写过情书,但是我知道把别人的情书随意丢到地上是一种很低劣的做法。如果窗户下面还有个垃圾桶我还能接受。为了引出后续被老师发现疑似早恋的情节,就要一定非要乱丢垃圾吗?还是说攻为了捕获海秀,需要以乱丢垃圾为垫脚石,我就暂且看下去吧。作者的文笔还是不错的。

   

[1楼] 网友:冬天的风 [2016-05-11 09:52:09]

是揉碎了被那个什么主任拼起来的的。。

    [投诉]

[2楼] 网友:摸头杀 [2016-06-22 22:55:51]

哈哈哈哈哈哈看到妹砸这么认真的批评真的想笑(?⊙ω⊙`)[抱歉

    [投诉]

[3楼] 网友:吾名凉歌 [2016-06-26 15:41:21]

噗,妹纸好可爱哦,不过我也确实觉得乱丢垃圾不是很好,这在我们班是要扣操行分的23333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15:31:5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