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想起我叫什么了吗》  第2章

网友:风与粗犷浮华 打分:2 [2021-02-15 17:38:16]

非杠,这种情况受应该是不会记过的吧?受都得心理疾病了,学校领导是疯了才维护老师。。。

1  

[1楼] 网友:白谙伥 [2021-03-11 19:04:12]

也是分人的吧,我初中的时候班里有个心理疾的女孩子,之前成绩还不错的,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成绩下降了,老师一直在批评她,后来好像还问候那个小姑娘的家人了,然后那姑娘就扇了老师一巴掌,好家伙,那个老师直接扇回去了,就特无语真的,不过那个老师没有闹大,除了我们班上还有办公室里几个老师,其他的人几乎都不知道,后来人姑娘都退学了那老师还在我们面前讲她怎么怎么样。我就感觉偏见这种东西其实挺可怕的,真的不是所有人都愿意去体会或者说是理解别人的难处,对于心理疾的人他们只会不屑一顾用自己的颜色去打量罢了。
总之有些老师真的不是人(有些,没指所有),师德败坏,淦。

3   [投诉]

[2楼] 网友:请茗 [2021-04-25 22:51:31]

要分人分地的,我以前班主任天天骚扰班里女生被女生父亲找到学校最后还是不了了之,他还带头挤兑那个女生,真的气死了

3   [投诉]

[3楼] 网友:十一小狐狸 [2021-05-31 00:51:02]

学校跟老师是一根绳上的蚂蚱,你有证据那么学校会放弃老师,你没证据那么学校就会包庇老师,把错推到学生身上,因为这个事算是污点,在没有证据证明老师这样做的时候是肯定不会承认的,不然以后大家都觉得这学校不行,而海秀被说他没有证据,如果他能把老师说他的那些话录下来那么老师就完了,可是他没有录,而学校的监控是学校的,其他同学都是欺负他的人,是参与者,所以他们都站在同一战线,绝不承认是他们的错,这样就感觉他们还是完美的没有污点的

3   [投诉]

[4楼] 网友:阑砚 [2021-07-12 02:02:01]

分情况吧,像我们高中就挺好,说起来也是小地方有点什么事儿很容易闹得全城皆知,不处理不行。我高三那年我们年纪一个老师骚扰他们班一个女生,那个女生直接吓哭了,后来没几天那个老师就被开除了。

1   [投诉]

[5楼] 网友:评论错地方了逃离地球 [2021-08-07 08:46:21]

也分人 我之前的一个朋友也有差不多的经历

    [投诉]

[6楼] 网友: [2021-08-19 20:55:31]

分情况的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15:09:53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