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想起我叫什么了吗》  第2章

网友:罐装88% 打分:2 [2022-10-06 23:39:45] 来自湖北

为什么不去食堂吃啊

   

[1楼] 网友:BelovedLee2% [2023-01-09 22:37:03] 来自山东

可能这不是寄宿学校,没食堂吧

4   [投诉]

[2楼] 网友:雾角号 [2023-01-09 23:06:56] 来自广东

有些学校没有食堂或者食堂太小有些年级得在教室吃

4   [投诉]

[3楼] 网友:扶桑 [2023-01-16 12:22:13] 来自宁夏

我觉得应该是人太多了,他是社恐,所以不去食堂

9   [投诉]

[4楼] 网友:饶杳25% [2023-07-27 16:50:53] 来自浙江

我们高三下午放学后是带饭在教室吃,去食堂太远了,对高三学生来说,不经济。

1   [投诉]

[5楼] 网友:夏之冉冉 [2023-11-14 00:10:28] 来自广东

以前我们食堂很难吃的,我们都是自己用保温饭盒带饭吃,互相还能分享一下菜。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15:27:48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