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点滴 打分:2 [2016-04-19 11:07:30]
我能够理解这是篇不错的文,但还是奇怪他为什么能上月榜第二…
[1楼] 网友:吃蘑菇的兔子 [2016-04-22 02:16:33]
→_→你在逗我?作收过万的作者,文上月榜是板上钉钉的吧?另外你这话简直是引战标准套路,不想招掐的话劝你改改。
[投诉]
[2楼] 网友:unit [2016-04-22 10:09:53]
虽然不想这么说,但是我真的超级喜欢这篇文,榜上的其他小说都有不喜欢的点,这篇真的萌到我了超级温暖^W^攻受都好可爱重点三观好正,品质都超级好,也没有那么多狗血极品奇葩,其实看奇葩都看累了生活中哪有那么多人渣啊
[3楼] 网友:中毒者 [2016-04-22 14:00:38]
你要知道,有一种萌点名叫日常
4 [投诉]
[4楼] 网友:岂几三原 [2016-04-22 14:08:20]
因为好不容易才能看到一篇认真谈恋爱还很甜的文
[5楼] 网友:yy [2016-04-25 04:04:02]
讲真月榜上的都扫了,想追的只有这篇和簪缨,这篇比簪缨还让我看得舒服,简直安抚了我的情绪
[6楼] 网友:貓眼 [2016-04-29 09:53:02]
這文這麼萌~~~!! 簡直戳中了我全身上下所有萌點W
[7楼] 网友:路人甲 [2016-04-29 21:11:43]
齁甜齁甜的
[8楼] 网友:哦 [2016-05-01 00:56:34]
这么甜的文有什么理由不上榜?
[9楼] 网友:生锈的钻石 [2016-05-01 21:51:49]
万年不留言的我要上来说一句 这文真的太暖太好看了 上榜于情于理都名副其实谢谢
[10楼] 网友:八爷8% [2016-05-02 12:39:53]
又甜又温馨,文笔清新自然,我觉得足够好了,其他上榜的问不想评价
[11楼] 网友:申家二萌29% [2016-05-04 01:08:47]
……_(:з」∠)_写的这么萌为啥不能上月榜?生活很苦逼,想看轻轻松松甜甜暖暖的人很多
[12楼] 网友:纤蓝 [2016-05-04 16:22:31]
你也是奇怪,为什么不能上榜,你觉得不好有人觉得好就行了啊
[13楼] 网友: [2016-05-19 07:18:33]
我没有说不能上月榜,但第二觉得有点过高…感觉不如在追的其他一些文。好吧,可能萌点不同,没有別的意思。想起来,我现在追的基本没有太多新文了,已经没法上月榜。。。
[14楼] 网友:大泽4% [2016-05-28 14:49:14]
噗。。这只是个人口味不同而已,不管哪个排行榜上其实一大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居然那么受欢迎,因为我觉得他们都不好看,我也感觉他们都不如这篇来的,但我要这么去别人文下留言其实挺不礼貌的,因为就像你自己说的,萌点不同,下次不要说这种话了,容易惹战的说XD
[15楼] 网友:其叶 [2016-06-29 14:34:18]
大家都很温和,我来说句难听话:你觉得不如你喜欢的文好就不该排第二?你是太阳?
[16楼] 网友:信白rio [2021-03-08 15:18:22]
炒鸡甜啊啊啊啊啊啊我太爱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点滴 打分:2 [2016-04-19 11:07:30]
20我能够理解这是篇不错的文,但还是奇怪他为什么能上月榜第二…
[1楼] 网友:吃蘑菇的兔子
[2016-04-22 02:16:33]
→_→你在逗我?作收过万的作者,文上月榜是板上钉钉的吧?
另外你这话简直是引战标准套路,不想招掐的话劝你改改。
[投诉]
[2楼] 网友:unit [2016-04-22 10:09:53]
虽然不想这么说,但是我真的超级喜欢这篇文,榜上的其他小说都有不喜欢的点,这篇真的萌到我了超级温暖^W^攻受都好可爱重点三观好正,品质都超级好,也没有那么多狗血极品奇葩,其实看奇葩都看累了生活中哪有那么多人渣啊
[投诉]
[3楼] 网友:中毒者
[2016-04-22 14:00:38]
你要知道,有一种萌点名叫日常
4 [投诉]
[4楼] 网友:岂几三原
[2016-04-22 14:08:20]
因为好不容易才能看到一篇认真谈恋爱还很甜的文
[投诉]
[5楼] 网友:yy [2016-04-25 04:04:02]
讲真月榜上的都扫了,想追的只有这篇和簪缨,这篇比簪缨还让我看得舒服,简直安抚了我的情绪
[投诉]
[6楼] 网友:貓眼 [2016-04-29 09:53:02]
這文這麼萌~~~!! 簡直戳中了我全身上下所有萌點W
[投诉]
[7楼] 网友:路人甲 [2016-04-29 21:11:43]
齁甜齁甜的
[投诉]
[8楼] 网友:哦 [2016-05-01 00:56:34]
这么甜的文有什么理由不上榜?
[投诉]
[9楼] 网友:生锈的钻石 [2016-05-01 21:51:49]
万年不留言的我要上来说一句 这文真的太暖太好看了 上榜于情于理都名副其实谢谢
[投诉]
[10楼] 网友:八爷
8% [2016-05-02 12:39:53]
又甜又温馨,文笔清新自然,我觉得足够好了,其他上榜的问不想评价
[投诉]
[11楼] 网友:申家二萌
29% [2016-05-04 01:08:47]
……_(:з」∠)_写的这么萌为啥不能上月榜?生活很苦逼,想看轻轻松松甜甜暖暖的人很多
[投诉]
[12楼] 网友:纤蓝 [2016-05-04 16:22:31]
你也是奇怪,为什么不能上榜,你觉得不好有人觉得好就行了啊
[投诉]
[13楼] 网友: [2016-05-19 07:18:33]
我没有说不能上月榜,但第二觉得有点过高…感觉不如在追的其他一些文。
好吧,可能萌点不同,没有別的意思。
想起来,我现在追的基本没有太多新文了,已经没法上月榜。。。
[投诉]
[14楼] 网友:大泽
4% [2016-05-28 14:49:14]
噗。。这只是个人口味不同而已,不管哪个排行榜上其实一大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居然那么受欢迎,因为我觉得他们都不好看,我也感觉他们都不如这篇来的,但我要这么去别人文下留言其实挺不礼貌的,因为就像你自己说的,萌点不同,下次不要说这种话了,容易惹战的说XD
[投诉]
[15楼] 网友:其叶
[2016-06-29 14:34:18]
大家都很温和,我来说句难听话:你觉得不如你喜欢的文好就不该排第二?你是太阳?
[投诉]
[16楼] 网友:信白rio
[2021-03-08 15:18:22]
炒鸡甜啊啊啊啊啊啊我太爱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