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长安瓜落29% 打分:2 [2019-07-08 16:18:43]
我可能面相不好吧,不动声色地时候看着特别凶。入学入职的时候,我也不敢跟人太亲近也不怎么说话,同学啊同事啊都觉得我特别高冷,甚至有小同学怕我。
[1楼] 网友:长安瓜落29% [2019-07-08 16:19:27]
其实我就是慢热加一点社恐。这个大概就是所谓的保护色了吧。
[投诉]
[2楼] 网友:辞色 [2019-07-08 18:07:39]
刚开始的时候我同桌也挺高冷的,关系好了之后就不觉得了,就是觉得他有点不善言辞,不知道怎样班上就我和他玩的开,就照顾着他点。这不毕业了,考完试开派对的时候我才发现,三年了,全班所有人都觉得他高冷然后没这么敢和他说话?大概是我心大吧没发现??
[3楼] 网友:啊 [2019-07-18 21:17:44]
我也是,都说我不笑看起来不好惹很凶
[4楼] 网友:九成 [2019-08-18 13:57:16]
我同桌之十前就是那种给人特别高冷的,就算你和她熟她也不太会搭理你的那种。但现在……上课和我互相踢脚,掐肉,说话,玩,做诸如此类小动作的,估计是她的第二人格吧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长安瓜落
29% 打分:2 [2019-07-08 16:18:43]
20我可能面相不好吧,不动声色地时候看着特别凶。入学入职的时候,我也不敢跟人太亲近也不怎么说话,同学啊同事啊都觉得我特别高冷,甚至有小同学怕我。
[1楼] 网友:长安瓜落
29% [2019-07-08 16:19:27]
其实我就是慢热加一点社恐。这个大概就是所谓的保护色了吧。
[投诉]
[2楼] 网友:辞色 [2019-07-08 18:07:39]
刚开始的时候我同桌也挺高冷的,关系好了之后就不觉得了,就是觉得他有点不善言辞,不知道怎样班上就我和他玩的开,就照顾着他点。这不毕业了,考完试开派对的时候我才发现,三年了,全班所有人都觉得他高冷然后没这么敢和他说话?大概是我心大吧没发现??
[投诉]
[3楼] 网友:啊
[2019-07-18 21:17:44]
我也是,都说我不笑看起来不好惹很凶
[投诉]
[4楼] 网友:九成 [2019-08-18 13:57:16]
我同桌之十前就是那种给人特别高冷的,就算你和她熟她也不太会搭理你的那种。但现在……上课和我互相踢脚,掐肉,说话,玩,做诸如此类小动作的,估计是她的第二人格吧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