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路人甲 打分:0 [2016-07-10 21:36:43]
从未见过这么无耻恶心的作者!!!
[1楼] 网友:楼主有病2% [2016-07-11 00:53:02]
烦死了,能不能不要刷负评了,不想看赶紧滚,刷负评的全是你和你马甲吧!神经病
[投诉]
[2楼] 网友:薇亦柔止 [2016-07-11 08:45:44]
不不不,你误会了,不是一个人,是很多人呢 (?-ω-`)
[3楼] 网友:看 [2016-07-11 09:18:28]
看不惯好走不送行不行烦死了你不要看还有其他人要看,烦死了唧唧歪歪农村通了网一棒子智障
[4楼] 网友:路人乙 [2016-07-11 09:50:02]
啊,果然什么样的作者就有什么样的脑残粉,看看这满嘴喷粪的架势,和碧影大大真是一样呢╮(╯▽╰)╭
[5楼] 网友:路人甲 [2016-07-11 10:34:44]
作者不是农村泼妇出来的吗
[6楼] 网友:小马甲 [2016-07-11 10:45:40]
“看”不是作者的小马甲吗 说话语气都一样...
[7楼] 网友:哦 [2016-07-11 13:42:00]
哦 反正不认同你们这些喷子的就一定是作者小号..我还想说你们喷子一家亲呢
[8楼] 网友:我是智障 [2016-07-11 14:12:39]
顿时不爽了,扯农村干嘛,农村妇女能用自己的双手为自己挣口饭吃,三楼蠢逼,智障也比你聪明,你个三观正的, 让人想吐
[9楼] 网友:小笨 [2016-07-21 21:50:04]
说什么啊,农村有什么不好嘛,有本事你不要吃饭啊,3楼。吵架就吵架吧,说农村人干什么。说好的社会主义呢,说好的人人平等呢,即使它是逐渐实现的。但是还是对3楼不爽呢。能这么不经过大脑思考就说出智障这样的话的人像什么样子。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想必也没有放在心上吧。我就不明白了,凭什么你有这样的想法。这么说吧,如果你家祖上不是那种权贵之家。向上三辈大抵也是农村出身。以你的想法你又是什么呢!!!!还有我不是对这篇文有意见。我只是对你们这种粗俗不堪的言语加以回击而已。请慎言慎行。不要有那种在网上批了一层皮就可以用满满的负能量刷屏了。这样的行为只会让自己的现实生活更加的浑浑噩噩罢了。还有5楼也是,泼妇不是农村才有!!!没有批马甲,你可以查我IP。我是不看过这本书的,只是看了这个评论而已。我喜欢看评论。也别说我看盗文!我不看言情很多年了!
[10楼] 网友:小笨 [2016-07-21 21:51:30]
写错了一个字,不是【批】是【披】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路人甲 打分:0 [2016-07-10 21:36:43]
20从未见过这么无耻恶心的作者!!!
[1楼] 网友:楼主有病
2% [2016-07-11 00:53:02]
烦死了,能不能不要刷负评了,不想看赶紧滚,刷负评的全是你和你马甲吧!神经病
[投诉]
[2楼] 网友:薇亦柔止 [2016-07-11 08:45:44]
不不不,你误会了,不是一个人,是很多人呢 (?-ω-`)
[投诉]
[3楼] 网友:看 [2016-07-11 09:18:28]
看不惯好走不送行不行
烦死了
你不要看还有其他人要看,烦死了唧唧歪歪
农村通了网一棒子智障
[投诉]
[4楼] 网友:路人乙 [2016-07-11 09:50:02]
啊,果然什么样的作者就有什么样的脑残粉,看看这满嘴喷粪的架势,和碧影大大真是一样呢╮(╯▽╰)╭
[投诉]
[5楼] 网友:路人甲 [2016-07-11 10:34:44]
作者不是农村泼妇出来的吗
[投诉]
[6楼] 网友:小马甲 [2016-07-11 10:45:40]
“看”不是作者的小马甲吗 说话语气都一样...
[投诉]
[7楼] 网友:哦 [2016-07-11 13:42:00]
哦 反正不认同你们这些喷子的就一定是作者小号..
我还想说你们喷子一家亲呢
[投诉]
[8楼] 网友:我是智障 [2016-07-11 14:12:39]
顿时不爽了,扯农村干嘛,农村妇女能用自己的双手为自己挣口饭吃,三楼蠢逼,智障也比你聪明,你个三观正的, 让人想吐
[投诉]
[9楼] 网友:小笨 [2016-07-21 21:50:04]
说什么啊,农村有什么不好嘛,有本事你不要吃饭啊,3楼。吵架就吵架吧,说农村人干什么。说好的社会主义呢,说好的人人平等呢,即使它是逐渐实现的。但是还是对3楼不爽呢。能这么不经过大脑思考就说出智障这样的话的人像什么样子。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想必也没有放在心上吧。我就不明白了,凭什么你有这样的想法。这么说吧,如果你家祖上不是那种权贵之家。向上三辈大抵也是农村出身。以你的想法你又是什么呢!!!!还有我不是对这篇文有意见。我只是对你们这种粗俗不堪的言语加以回击而已。请慎言慎行。不要有那种在网上批了一层皮就可以用满满的负能量刷屏了。这样的行为只会让自己的现实生活更加的浑浑噩噩罢了。还有5楼也是,泼妇不是农村才有!!!没有批马甲,你可以查我IP。我是不看过这本书的,只是看了这个评论而已。我喜欢看评论。也别说我看盗文!我不看言情很多年了!
[投诉]
[10楼] 网友:小笨 [2016-07-21 21:51:30]
写错了一个字,不是【批】是【披】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