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沙华 打分:2 [2016-05-05 02:19:33]
我要说我并不觉得宁渣,主角党的表示这样处理让人相当满意,题材从决定为母女文开始,就注定男配是要被炮灰,我不懂现在一些人因为一个配角而喊主角渣的是什么心态。
[1楼] 网友:乔乔 [2016-05-05 06:09:59]
确实渣,你同性恋你还嫁人那不坑人家嘛,就不说是小说了,现实生活就有这样,结婚当天晚上就分居睡还把门锁上,三年都没睡上五回的,不让人同情么,就为了伪装自己是正常人把别人一家都坑了,既然有勇气弯,就得有能力承担,你害别人算怎么回事
[投诉]
[2楼] 网友:karen7% [2016-05-05 14:08:23]
楼上难道是受害者?看文而已,何必那么激动
[3楼] 网友:沙华 [2016-05-05 15:50:12]
一楼的照你这么说同性恋就不能结婚了?我是同性恋我向他坦白无法和男人上床就比继续忍耐着发生关系要渣?在你眼里坦白就不算承担的表现?而且题材决定为母女文,总要有个发展吧?你就抱着又不负老公又和能女儿发展奸情的心态看文的?看你说得这么大义凛然的,看母女文就已属不应该了吧?还有从看文说到现实的你这是来搞笑的吗,看文写文本来就图个精神愉悦,像你这样事事较真的干脆别看啦,多研究研究一下历史嘛,浪费什么精力看文
[4楼] 网友:睡不醒的瓶子23% [2016-05-06 00:16:52]
楼上不要激动啊。宁的坦白首先没坦白她的性向,其次她结婚了才和人说不包括解决你的生理需求,这个确实有点过分了,因为这是婚姻内的夫妻义务。可能宁这个人确实比较任性吧,希望后面不要负小年。
[5楼] 网友:天天都很呆 [2016-05-06 00:29:04]
又没人说文写的不好三楼你激动什么?评论小说人物都能惹你玻璃心碎就别上网了,同婚渣不渣?渣!这有什么可辩的,强行洗的三观没问题吧
[6楼] 网友:xy [2016-05-06 06:49:43]
同性恋还结什么婚,本来就渣,换个女人跟个不履行夫妻义务的男人结婚,你看gay会不会被骂死…换了性别难道大家都不会做题了?当然,坦白比不坦白还是好一丢丢,但这可掩盖不了骗婚的事实
[7楼] 网友:失意体前屈73% [2016-05-06 08:35:07]
6楼有道理
[8楼] 网友:7 [2016-05-07 09:33:26]
被三楼的三观惊呆。。同性恋可以和异性结婚,但应该在婚前达成共识,婚后坦白算承担,也算骗婚。还有看文的同时讨论合理性只是一种个人选择,当然也可以选择图精神愉悦。
[9楼] 网友:沙华 [2016-05-07 13:05:48]
这无关三观好吗,看文和日常本来就不能比,只说你们揪着骗婚这么说主角没意思,而且我不玻璃心,没有你们所说这么道德正义,对于自己喜欢人或事,习惯性护短。OK你们可以说得这么大义凛然,我是学不来的。
[10楼] 网友:用盆吃饭QAQ14% [2016-05-13 19:30:41]
至少对年年他爸是不公平的,所以我们会觉得不爽。
[11楼] 网友:Ayane [2016-06-10 00:25:22]
无意中点进来的..看到最后笑了半天啊...还对爸爸不公平都出来了 你们特么怎么不去看BG呢?主角和男人搞上就算合情合理了是么 哈哈哈哈哈.不设定结婚哪来的禁忌关系,没这个关系哪有这篇文..智商都炸成什么样了我滴天哪,强行发言哈哈哈哈.(感谢这些朋友的发言,心情愉悦的可以睡觉了,实在太逗比了啊哈哈哈)
[12楼] 网友:不是吧! [2016-06-21 13:21:58]
淡定点,小说而已,文学嘛!肯定要高于现实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沙华
打分:2 [2016-05-05 02:19:33]
20我要说我并不觉得宁渣,主角党的表示这样处理让人相当满意,题材从决定为母女文开始,就注定男配是要被炮灰,我不懂现在一些人因为一个配角而喊主角渣的是什么心态。
[1楼] 网友:乔乔 [2016-05-05 06:09:59]
确实渣,你同性恋你还嫁人那不坑人家嘛,就不说是小说了,现实生活就有这样,结婚当天晚上就分居睡还把门锁上,三年都没睡上五回的,不让人同情么,就为了伪装自己是正常人把别人一家都坑了,既然有勇气弯,就得有能力承担,你害别人算怎么回事
[投诉]
[2楼] 网友:karen
7% [2016-05-05 14:08:23]
楼上难道是受害者?看文而已,何必那么激动
[投诉]
[3楼] 网友:沙华
[2016-05-05 15:50:12]
一楼的照你这么说同性恋就不能结婚了?我是同性恋我向他坦白无法和男人上床就比继续忍耐着发生关系要渣?在你眼里坦白就不算承担的表现?而且题材决定为母女文,总要有个发展吧?你就抱着又不负老公又和能女儿发展奸情的心态看文的?看你说得这么大义凛然的,看母女文就已属不应该了吧?还有从看文说到现实的你这是来搞笑的吗,看文写文本来就图个精神愉悦,像你这样事事较真的干脆别看啦,多研究研究一下历史嘛,浪费什么精力看文
[投诉]
[4楼] 网友:睡不醒的瓶子
23% [2016-05-06 00:16:52]
楼上不要激动啊。宁的坦白首先没坦白她的性向,其次她结婚了才和人说不包括解决你的生理需求,这个确实有点过分了,因为这是婚姻内的夫妻义务。可能宁这个人确实比较任性吧,希望后面不要负小年。
[投诉]
[5楼] 网友:天天都很呆
[2016-05-06 00:29:04]
又没人说文写的不好三楼你激动什么?评论小说人物都能惹你玻璃心碎就别上网了,同婚渣不渣?渣!这有什么可辩的,强行洗的三观没问题吧
[投诉]
[6楼] 网友:xy
[2016-05-06 06:49:43]
同性恋还结什么婚,本来就渣,换个女人跟个不履行夫妻义务的男人结婚,你看gay会不会被骂死…换了性别难道大家都不会做题了?当然,坦白比不坦白还是好一丢丢,但这可掩盖不了骗婚的事实
[投诉]
[7楼] 网友:失意体前屈
73% [2016-05-06 08:35:07]
6楼有道理
[投诉]
[8楼] 网友:7 [2016-05-07 09:33:26]
被三楼的三观惊呆。。同性恋可以和异性结婚,但应该在婚前达成共识,婚后坦白算承担,也算骗婚。还有看文的同时讨论合理性只是一种个人选择,当然也可以选择图精神愉悦。
[投诉]
[9楼] 网友:沙华
[2016-05-07 13:05:48]
这无关三观好吗,看文和日常本来就不能比,只说你们揪着骗婚这么说主角没意思,而且我不玻璃心,没有你们所说这么道德正义,对于自己喜欢人或事,习惯性护短。OK你们可以说得这么大义凛然,我是学不来的。
[投诉]
[10楼] 网友:用盆吃饭QAQ
14% [2016-05-13 19:30:41]
至少对年年他爸是不公平的,所以我们会觉得不爽。
[投诉]
[11楼] 网友:Ayane [2016-06-10 00:25:22]
无意中点进来的..看到最后笑了半天啊...还对爸爸不公平都出来了 你们特么怎么不去看BG呢?主角和男人搞上就算合情合理了是么 哈哈哈哈哈.不设定结婚哪来的禁忌关系,没这个关系哪有这篇文..智商都炸成什么样了我滴天哪,强行发言哈哈哈哈.(感谢这些朋友的发言,心情愉悦的可以睡觉了,实在太逗比了啊哈哈哈)
[投诉]
[12楼] 网友:不是吧!
[2016-06-21 13:21:58]
淡定点,小说而已,文学嘛!肯定要高于现实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