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匆匆落下 打分:2 [2016-06-05 21:33:49]
忍不住了,我就是吐槽一下那帮子喊着别扭弃文的,反正我看着她们就一个感觉。有病穷矫情。首先是喊着主角不对的。主角受有什么问题?无非就是你们觉得受太浪。但是我就问一句,浪有什么错?非要当个贞洁烈女似的贞男人,你们就开心了?本来主角就是当个游戏的。什么你说游戏还能有感觉?→_→呵呵,玩儿着18hgame自己撸的宅男有的是,妹子还有玩儿乙女向18hgame脸红心跳不能自己的呢→_→而且老实来说,常年扮演其他人,受对妹子还硬不起来,你们打算让憋多少年?另外说受浪的,他不浪能怎么样?认认真真每个世界谈恋爱?别闹了,他又不知道每个世界的攻都是攻,对于他而言,每次谈一场新的恋爱都是对上一个人的背叛,感情的珍贵在于他的唯一,若不是唯一那叫做滥情,与其这样,还不如说是只谈身体不谈感情呢。至于攻→_→你们想想攻干的事儿。这要是真放进去感情了,还爱上了,这才叫贱。而且说实话,我在晋江看见一圈,上个世界在谈爱,下个世界就干脆移情别恋的爱上别人了,说好的刻骨铭心真爱呢?还有上个世界爱上一个人,然后下个世界说忘不了,不想干任务的,然后世界做多了,就感觉自己再也无法动情的……→_→要不要这么矫情?有病似的。而且说实话,我觉得,真正爱你的人,不会在意你以前浪不浪,只会在意你们谈恋爱以后,你是不是只对着他浪。所以最后,我喜欢这个主角受,只浪不贱,从不矫情,么么哒!
2
[1楼] 网友:路人甲 [2016-06-05 22:20:02]
真的心疼主角
[投诉]
[2楼] 网友:匆匆落下 [2016-06-05 23:27:26]
同心疼,每次攻都是蛇精病,这要不是他自己看得开,每次得虐成什么样。
[3楼] 网友:皮蛋茄子 [2016-06-05 23:42:24]
同意!
[4楼] 网友:路人甲 [2016-06-06 01:43:09]
那些人估计就看着受怎么怎么样,就不去看攻的行为
[5楼] 作者回复 [2016-06-06 07:05:07]
=3=么么哒,谢谢亲的喜欢
[7楼] 网友:球球26% [2016-06-07 22:00:06]
哎呀,说得好!顶一个
[8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97% [2016-06-07 23:13:11]
因为他们都把自己代入了主角,主角做的和她们需求的不一样,那就气死啦。
[9楼] 网友:不若虚妄 [2016-06-09 01:57:23]
说得好么么哒
[10楼] 网友:米斯拉兔斯基22% [2016-06-26 11:41:16]
读者和作者有上帝视角,可文里的人没有啊,看看攻对受做的那些事,居然不少人心疼攻???
[11楼] 网友:壳子30% [2016-07-03 18:36:49]
同意不过!
[12楼] 网友:嘿嘿嘿 [2016-09-25 08:31:28]
说的好,心疼受。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匆匆落下
打分:2 [2016-06-05 21:33:49]
20忍不住了,我就是吐槽一下那帮子喊着别扭弃文的,反正我看着她们就一个感觉。
有病穷矫情。
首先是喊着主角不对的。
主角受有什么问题?无非就是你们觉得受太浪。但是我就问一句,浪有什么错?非要当个贞洁烈女似的贞男人,你们就开心了?本来主角就是当个游戏的。什么你说游戏还能有感觉?→_→呵呵,玩儿着18hgame自己撸的宅男有的是,妹子还有玩儿乙女向18hgame脸红心跳不能自己的呢→_→
而且老实来说,常年扮演其他人,受对妹子还硬不起来,你们打算让憋多少年?
另外说受浪的,他不浪能怎么样?认认真真每个世界谈恋爱?别闹了,他又不知道每个世界的攻都是攻,对于他而言,每次谈一场新的恋爱都是对上一个人的背叛,感情的珍贵在于他的唯一,若不是唯一那叫做滥情,与其这样,还不如说是只谈身体不谈感情呢。至于攻→_→你们想想攻干的事儿。这要是真放进去感情了,还爱上了,这才叫贱。而且说实话,我在晋江看见一圈,上个世界在谈爱,下个世界就干脆移情别恋的爱上别人了,说好的刻骨铭心真爱呢?还有上个世界爱上一个人,然后下个世界说忘不了,不想干任务的,然后世界做多了,就感觉自己再也无法动情的……→_→要不要这么矫情?有病似的。
而且说实话,我觉得,真正爱你的人,不会在意你以前浪不浪,只会在意你们谈恋爱以后,你是不是只对着他浪。
所以最后,我喜欢这个主角受,只浪不贱,从不矫情,么么哒!
2
[1楼] 网友:路人甲 [2016-06-05 22:20:02]
真的心疼主角
[投诉]
[2楼] 网友:匆匆落下
[2016-06-05 23:27:26]
同心疼,每次攻都是蛇精病,这要不是他自己看得开,每次得虐成什么样。
[投诉]
[3楼] 网友:皮蛋茄子
[2016-06-05 23:42:24]
同意!
[投诉]
[4楼] 网友:路人甲 [2016-06-06 01:43:09]
那些人估计就看着受怎么怎么样,就不去看攻的行为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6-06-06 07:05:07]
=3=么么哒,谢谢亲的喜欢
[投诉]
[7楼] 网友:球球
26% [2016-06-07 22:00:06]
哎呀,说得好!顶一个
[投诉]
[8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97% [2016-06-07 23:13:11]
因为他们都把自己代入了主角,主角做的和她们需求的不一样,那就气死啦。
[投诉]
[9楼] 网友:不若虚妄
[2016-06-09 01:57:23]
说得好么么哒
[投诉]
[10楼] 网友:米斯拉兔斯基
22% [2016-06-26 11:41:16]
读者和作者有上帝视角,可文里的人没有啊,看看攻对受做的那些事,居然不少人心疼攻???
[投诉]
[11楼] 网友:壳子
30% [2016-07-03 18:36:49]
同意不过!
[投诉]
[12楼] 网友:嘿嘿嘿 [2016-09-25 08:31:28]
说的好,心疼受。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