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盛夏舞流年 打分:2 [2016-11-09 12:48:15]
特别想知道cp是谁⊙ω⊙防站错
2
[1楼] 网友:自带眼影的陈半仙 [2016-11-09 16:14:24]
是叶王,站错cp的我早已无路可退,心灰意冷,只盼后人不要走上歧路
5 [投诉]
[2楼] 网友:盛夏舞流年 [2016-11-11 09:19:53]
多谢提醒
[投诉]
[3楼] 网友:洛书 [2016-11-15 02:25:57]
哈哈哈心疼1楼
1 [投诉]
[4楼] 网友:么么哒75% [2016-11-19 21:14:03]
哈哈哈哈哈哈,宝宝站对了哈哈哈哈哈哈,满意哈哈哈哈哈哈
[5楼] 网友:君殊逸 [2016-11-26 09:47:33]
摸摸一楼
[6楼] 网友:极东 [2016-11-27 01:20:36]
完了…我已经站错cp了Σ( ° △ °|||)︴
[7楼] 网友:阿星5% [2016-12-03 22:19:28]
谢谢1楼
[8楼] 网友:路人甲 [2016-12-17 23:48:38]
exm???叶王????我叶神攻了大眼??哈哈哈让我笑一会虽然我觉得很好像1l说的是夜王哈哈哈真是笑粗了泪水【生无可恋】
[9楼] 网友:逗腐 [2016-12-18 09:14:27]
叶王没出场时站的银时,叶王出现后我果断站了叶王hhhhhh
[10楼] 网友:嘘3之 [2016-12-31 02:52:03]
什么!我都已经站银时了!哭唧唧w(゚Д゚)w
[11楼] 网友:半生雨1% [2017-01-26 23:35:14]
...我已经...站了银时了...心灰意冷.jpg生无可恋.jpg
[12楼] 网友:MayandJanuary [2017-02-04 20:51:43]
wtf!!!生无可恋.jpg 怎么这样!哭唧唧!
[13楼] 网友:答答 [2017-03-02 22:59:19]
啥?哭唧唧,我也站错了,原本想着银时也好、松阳也好、看标题大纲想着就算是夏目、陆生、哪个我都能吃进去,居然是叶王,我错了,我不应该因为自己比较杂食性就放心往下跳的,我应该先看评/(ㄒoㄒ)/~~。
[14楼] 网友:言情和耽美都看的Lily妹子43% [2017-03-06 05:31:58]
哭唧唧,日,原来是叶王啊,我站三三的。
[15楼] 网友:冰糖纸sweet1% [2017-08-31 12:10:46]
超杂食的我完全不怕~
[16楼] 网友:冰糖纸sweet1% [2017-08-31 12:14:35]
嗯嗯,一般这种前期cp一点都不明确的我完全拿来当无cp看
[17楼] 网友:云霁 [2018-02-26 16:50:18]
哭唧唧,还没看到叶王。。本来站阿银,因为觉得松阳老师很可能会死/离开
[18楼] 网友:蝶舞芳华 [2019-04-07 10:11:26]
聪明的我从来没有在公布真正cp的时候站过队。我在知道真正的cp时,都是站的无cp。
[19楼] 网友:嗜血驱逐 [2019-08-07 02:09:09]
T^T我以为会是银时呢
[20楼] 网友:□□--939-53 [2020-04-23 19:30:31]
唉,发小比不上天降啊
共21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盛夏舞流年 打分:2 [2016-11-09 12:48:15]
20特别想知道cp是谁⊙ω⊙
防站错
2
[1楼] 网友:自带眼影的陈半仙
[2016-11-09 16:14:24]
是叶王,站错cp的我早已无路可退,心灰意冷,只盼后人不要走上歧路
5 [投诉]
[2楼] 网友:盛夏舞流年 [2016-11-11 09:19:53]
多谢提醒
[投诉]
[3楼] 网友:洛书 [2016-11-15 02:25:57]
哈哈哈心疼1楼
1 [投诉]
[4楼] 网友:么么哒
75% [2016-11-19 21:14:03]
哈哈哈哈哈哈,宝宝站对了哈哈哈哈哈哈,满意哈哈哈哈哈哈
[投诉]
[5楼] 网友:君殊逸 [2016-11-26 09:47:33]
摸摸一楼
[投诉]
[6楼] 网友:极东 [2016-11-27 01:20:36]
完了…我已经站错cp了Σ( ° △ °|||)︴
[投诉]
[7楼] 网友:阿星
5% [2016-12-03 22:19:28]
谢谢1楼
[投诉]
[8楼] 网友:路人甲 [2016-12-17 23:48:38]
exm???叶王????我叶神攻了大眼??哈哈哈让我笑一会虽然我觉得很好像1l说的是夜王哈哈哈真是笑粗了泪水【生无可恋】
[投诉]
[9楼] 网友:逗腐
[2016-12-18 09:14:27]
叶王没出场时站的银时,叶王出现后我果断站了叶王hhhhhh
[投诉]
[10楼] 网友:嘘3之 [2016-12-31 02:52:03]
什么!我都已经站银时了!哭唧唧w(゚Д゚)w
[投诉]
[11楼] 网友:半生雨
1% [2017-01-26 23:35:14]
...我已经...站了银时了...心灰意冷.jpg生无可恋.jpg
[投诉]
[12楼] 网友:MayandJanuary [2017-02-04 20:51:43]
wtf!!!生无可恋.jpg 怎么这样!哭唧唧!
[投诉]
[13楼] 网友:答答 [2017-03-02 22:59:19]
啥?哭唧唧,我也站错了,原本想着银时也好、松阳也好、看标题大纲想着就算是夏目、陆生、哪个我都能吃进去,居然是叶王,我错了,我不应该因为自己比较杂食性就放心往下跳的,我应该先看评/(ㄒoㄒ)/~~。
[投诉]
[14楼] 网友:言情和耽美都看的Lily妹子
43% [2017-03-06 05:31:58]
哭唧唧,日,原来是叶王啊,我站三三的。
[投诉]
[15楼] 网友:冰糖纸sweet
1% [2017-08-31 12:10:46]
超杂食的我完全不怕~
[投诉]
[16楼] 网友:冰糖纸sweet
1% [2017-08-31 12:14:35]
嗯嗯,一般这种前期cp一点都不明确的我完全拿来当无cp看
[投诉]
[17楼] 网友:云霁
[2018-02-26 16:50:18]
哭唧唧,还没看到叶王。。本来站阿银,因为觉得松阳老师很可能会死/离开
[投诉]
[18楼] 网友:蝶舞芳华 [2019-04-07 10:11:26]
聪明的我从来没有在公布真正cp的时候站过队。我在知道真正的cp时,都是站的无cp。
[投诉]
[19楼] 网友:嗜血驱逐 [2019-08-07 02:09:09]
T^T我以为会是银时呢
[投诉]
[20楼] 网友:□□--939-53 [2020-04-23 19:30:31]
唉,发小比不上天降啊
[投诉]
共21条回复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