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综]饕餮》  第5章

网友:阿酱 打分:2 [2016-10-24 19:58:12]

天人要哭了啊喂,善意帮助主角,主角却想吃了他们啊岂可修说这是种族天赋还能说得过去,但是为什么对我们人类没什么反应啊!虽说是还保留一些人性,可是这真的是人性嘛。。好像有点崩了啊喂。。。还有人设好。。。小白。。这弱受的身段,这软软的声音。。。有种汤姆苏既视感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意见。。也许有些误解,毕竟目前只看到这章。。而且也可能看得不仔细。。。还请谅解w

1  

[1楼] 网友:阿酱 [2016-10-24 20:00:31]

不是人就可以吃,这是什么逻辑,虽说主角还小,但以后三观还正得过来嘛

1   [投诉]

[2楼] 网友:阿酱 [2016-10-24 20:02:26]

主角这么凶残,真的是治愈系嘛。。。都致郁了。。。。

    [投诉]

[3楼] 网友:阿酱 [2016-10-24 20:09:04]

看了后面一章。。。。
原来天人并不是善意的啊。。。
说好的高等生物呢。。。
对幼崽还这么阴谋论。。
作者文中的天人简直无耻。。。

    [投诉]

[4楼] 网友: [2016-12-21 11:45:42]

见证了楼主三观破裂的过程

4   [投诉]

[5楼] 网友:路人甲 [2017-03-02 22:22:15]

那个说可以正三观的人士,只能说,遇见银时,他的三观就想草莓牛奶一样,不是弯了,而是变成液体了

7   [投诉]

[6楼] 网友:stalker [2017-12-23 23:04:29]

天人是高等生物这个论调应该是天人自己这么觉得吧……

3   [投诉]

[7楼] 网友:薄味。11% [2018-04-06 17:52:05]

亲爱的你没看过银魂吗?动漫讲的就是天人入侵地球之后的一系列故事,天人就是外星人,长的奇形怪状的,比较常见就是长着动物的脑袋身子,但是直立行走还穿衣服

11   [投诉]

[8楼] 网友:︶ㄣ墨銫(苍 [2018-10-22 01:14:47]

银魂里的天人就是侵略地球的人,基本都是坏的

4   [投诉]

[9楼] 网友:走不走 [2019-05-20 15:34:10]

他不是把天人当成妖怪了吗???饕餮吃妖怪并且因为残存的人类意识而对人类保有善意好像也不是很奇怪啊……

1   [投诉]

[10楼] 网友:失意的无 [2019-07-30 08:15:13]

在主角眼里天人就是那些小妖怪,和人类有本质上的不同,虽然叫天人,但长得……那不就是化形不成功化一半的妖怪吗?

5   [投诉]

[11楼] 网友:秃头的胆小鬼 [2022-11-15 19:57:30] 来自西班牙

哽住了,天人帮主角是因为他们是同类,你换人类过来试试,不让你身处乱葬岗就不错了。不吃人是因为他原来本就是人类啊,他的潜意识告诉他别吃人。
还有这个弱受的点,,,,你有没有想过他是个可爱的妖魔幼崽啊。。。。。

3   [投诉]

[12楼] 网友:∑小鱼干38% [2023-03-15 23:47:59] 来自安徽

我丢,谁家弱受一人干翻一船人啊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10:34:35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