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回到三十年前》  第8章

网友:作者回复 打分:2 [2016-08-08 19:00:45]

那个年代北方没有没有幼儿园 只有叫学前班的 而且我小时候家长很少把孩子送学前班的 一般都直接念一年级

   

[1楼] 网友:初陽映雪 [2016-08-13 22:02:45]

我就上过学前班!我99的,老爸老妈让上的,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上这个是干嘛的……我是上完幼儿园大班又上了一年学前班然后再上一年级,我问同学结果没一个上过学前班???

    [投诉]

[2楼] 网友:水刃 [2016-08-17 05:37:14]

你幼儿园大班的时候是不是睡午觉,学前班的时候就不睡了?

    [投诉]

[3楼] 网友:太阳想洗澡6% [2016-08-19 15:20:27]

的确只有学前大班和小班,我们这里也一样

    [投诉]

[4楼] 网友:路人甲 [2017-02-15 19:54:50]

98年的,我们那时乡下没有幼儿园,都上一年学前班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2:02:09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