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滿天星 打分:2 [2016-06-02 19:19:19]
我心痛沈瑢,想看到他幸福,但是很抱歉,我实在是追不下去了。 受知道站在瑢立场上是不会愿意的,但是继续他的做法。 因为他家世比瑢好,瑢的爷爷也支持他,就算他做甚麼也不会有人反对,也不会有人能反抗,瑢的上辈子已经清楚表达这件事。 当初受提议结婚,是瑢的爷爷一口答应,会离婚,爷爷觉得是瑢的错。 作者说分不出,但我不觉得分不出。 可能作者是因为他们都是你的孩子,所以才分不出吧。毕竟,人的心是偏的,就像瑢的家人各有宠爱的人一样,我是偏向瑢,这是肯定的。 受因为一个「爱而不得」而去恨瑢,但他结婚只有半年,就提出离婚,也不见得他有多爱瑢。 可能作者以后会写受这半年怎样对瑢好,而瑢视而不见,我现在看不到。 受会提离婚,是因为他受不了瑢的性格,我不管受有没有主动,也不知道受是因为甚麼事而爱上瑢。 在此之前,受真的有了解瑢吗? 真的懂甚麼叫做「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吗? 受在知道瑢不爱,或者应该说是不喜欢他时,他做的不是接触瑢,让慢热的瑢尝试喜欢他,而是去报复瑢。 这样做根本不能让瑢对他有好感,因为瑢对他只有的印象只有他带来的恐惧。 心受了伤,又何来爱啊? 受真是有为瑢着想过吗? 没有,因为他只想到自己。 我很心痛瑢,因为他就算多怕受也为了家人,去做牛做马。 我也觉得瑢笨,因为他担心的对象根本不在乎他。 重生后,他想娶受是因为爷爷,也是为了家人。他自己呢? 他怕啊,他不想娶受。又有谁关心他的想法? 这两分是因为作者的文笔好给的。 要不是作者的文笔好,我是无法感同身受。 不好意思,我们有缘再见吧。
[1楼] 网友:子子暮暮30% [2016-06-02 21:12:59]
分析的好有理 三观纯正的孩子 差点被你说的要弃文了
[投诉]
[2楼] 网友:法修好忙QAQ [2016-06-05 16:47:31]
楼主带我和你一起走。让我坚持到这的只有评论区。
[3楼] 网友:一样 [2016-06-06 19:56:25]
赞同,一开始就觉得莫名其妙,明明攻什么也没做就受到这种待遇简直心疼
[4楼] 网友:jj [2016-06-06 23:04:14]
还没看就被你说的不想看了了。。。。。不知你是救了我一晚的时间还是害我遗憾错过了好文,,,,,,,下次不要再看评论了,,,,,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还没看文呢,先分析一下哦,受暗恋攻大概有五六年了吧,难道看不清一个人吗?呵呵呵,他一直喜欢他,虽然半年就散了,也不清楚什么事,,,后来离婚了,就不许报复了啊,凭什么不可以报复啊,顶多逻辑差点事需要补全一些情节,作者修修又是一篇好文,你和作者江湖再见口称弃文了不起啊啊啊啊啊啊 ,
1 [投诉]
[5楼] 网友:14 [2016-06-10 09:52:47]
赞同,但我还想看看结果
[6楼] 网友:水无 [2016-06-11 20:07:32]
后来离婚了,就不许报复了啊←实在忍不住想爆粗口了,妈的智障。受喜欢攻攻就一定要喜欢对方啊,还怎么不许报复?攻就是倒了八辈子霉了才会遇上这么些“家人”这么个受这么个爷爷。
[7楼] 网友:⌒√⌒ [2016-06-11 21:04:29]
就算再软的人也要有点坚持吧,感觉转折太生硬了,不明白攻为什么会爱上受。
[8楼] 网友:路人甲 [2016-06-20 18:11:12]
反正好心疼攻啊,感觉攻啥事也没干就受这么大醉(;^_^A
[9楼] 网友:路人甲 [2016-07-04 21:29:15]
我就是过来看评论的Σ(|||▽||| )
[10楼] 网友:皇柳 [2016-07-14 14:57:09]
讲真你会遗憾自己没有坚持下去的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滿天星 打分:2 [2016-06-02 19:19:19]
20我心痛沈瑢,想看到他幸福,但是很抱歉,我实在是追不下去了。 受知道站在瑢立场上是不会愿意的,但是继续他的做法。 因为他家世比瑢好,瑢的爷爷也支持他,就算他做甚麼也不会有人反对,也不会有人能反抗,瑢的上辈子已经清楚表达这件事。 当初受提议结婚,是瑢的爷爷一口答应,会离婚,爷爷觉得是瑢的错。 作者说分不出,但我不觉得分不出。 可能作者是因为他们都是你的孩子,所以才分不出吧。毕竟,人的心是偏的,就像瑢的家人各有宠爱的人一样,我是偏向瑢,这是肯定的。 受因为一个「爱而不得」而去恨瑢,但他结婚只有半年,就提出离婚,也不见得他有多爱瑢。 可能作者以后会写受这半年怎样对瑢好,而瑢视而不见,我现在看不到。 受会提离婚,是因为他受不了瑢的性格,我不管受有没有主动,也不知道受是因为甚麼事而爱上瑢。 在此之前,受真的有了解瑢吗? 真的懂甚麼叫做「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吗? 受在知道瑢不爱,或者应该说是不喜欢他时,他做的不是接触瑢,让慢热的瑢尝试喜欢他,而是去报复瑢。 这样做根本不能让瑢对他有好感,因为瑢对他只有的印象只有他带来的恐惧。 心受了伤,又何来爱啊? 受真是有为瑢着想过吗? 没有,因为他只想到自己。 我很心痛瑢,因为他就算多怕受也为了家人,去做牛做马。 我也觉得瑢笨,因为他担心的对象根本不在乎他。 重生后,他想娶受是因为爷爷,也是为了家人。他自己呢? 他怕啊,他不想娶受。又有谁关心他的想法? 这两分是因为作者的文笔好给的。 要不是作者的文笔好,我是无法感同身受。 不好意思,我们有缘再见吧。
[1楼] 网友:子子暮暮
30% [2016-06-02 21:12:59]
分析的好有理 三观纯正的孩子 差点被你说的要弃文了
[投诉]
[2楼] 网友:法修好忙QAQ [2016-06-05 16:47:31]
楼主带我和你一起走。让我坚持到这的只有评论区。
[投诉]
[3楼] 网友:一样 [2016-06-06 19:56:25]
赞同,一开始就觉得莫名其妙,明明攻什么也没做就受到这种待遇简直心疼
[投诉]
[4楼] 网友:jj [2016-06-06 23:04:14]
还没看就被你说的不想看了了。。。。。不知你是救了我一晚的时间还是害我遗憾错过了好文,,,,,,,下次不要再看评论了,,,,,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还没看文呢,先分析一下哦,受暗恋攻大概有五六年了吧,难道看不清一个人吗?呵呵呵,他一直喜欢他,虽然半年就散了,也不清楚什么事,,,后来离婚了,就不许报复了啊,凭什么不可以报复啊,顶多逻辑差点事需要补全一些情节,作者修修又是一篇好文,你和作者江湖再见口称弃文了不起啊啊啊啊啊啊 ,
1 [投诉]
[5楼] 网友:14 [2016-06-10 09:52:47]
赞同,但我还想看看结果
[投诉]
[6楼] 网友:水无 [2016-06-11 20:07:32]
后来离婚了,就不许报复了啊←实在忍不住想爆粗口了,妈的智障。受喜欢攻攻就一定要喜欢对方啊,还怎么不许报复?攻就是倒了八辈子霉了才会遇上这么些“家人”这么个受这么个爷爷。
[投诉]
[7楼] 网友:⌒√⌒ [2016-06-11 21:04:29]
就算再软的人也要有点坚持吧,感觉转折太生硬了,不明白攻为什么会爱上受。
[投诉]
[8楼] 网友:路人甲 [2016-06-20 18:11:12]
反正好心疼攻啊,感觉攻啥事也没干就受这么大醉(;^_^A
[投诉]
[9楼] 网友:路人甲 [2016-07-04 21:29:15]
我就是过来看评论的Σ(|||▽||| )
[投诉]
[10楼] 网友:皇柳 [2016-07-14 14:57:09]
讲真你会遗憾自己没有坚持下去的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