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文 打分:2 [2008-01-19 08:10:01]
对手指,俺写的明明不是搞笑文,为什么大家都说好好笑哦--泪奔-----------------------------------唉呀, 大人不要难过, 咱们上JJ就是为了欢笑, 也证明了你有给人欢笑的实力啊. 而且看来大家都喜欢这样.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文 打分:2 [2008-01-19 08:10:01]
20对手指,俺写的明明不是搞笑文,为什么大家都说好好笑哦--泪奔
-----------------------------------
唉呀, 大人不要难过, 咱们上JJ就是为了欢笑, 也证明了你有给人欢笑的实力啊. 而且看来大家都喜欢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