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dafiny 打分:2 [2008-02-12 14:51:20]
作者有话要说:对手指,俺写的明明不是搞笑文,为什么大家都说好好笑哦--泪奔--------------------------------明明就是搞笑文......哈哈哈哈...很好笑...加油.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dafiny 打分:2 [2008-02-12 14:51:20]
20作者有话要说:
对手指,俺写的明明不是搞笑文,为什么大家都说好好笑哦--泪奔
--------------------------------
明明就是搞笑文......哈哈哈哈...很好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