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不厚道 打分:-2 [2008-03-05 21:44:28]
№25 网友:不厚道 评论:《又见穿越——悍妇霸良夫》 打分:-2 发表时间:2008-03-05 16:29:00 所评章节:41我看是作者在其他的网站中申请了VIP写文吧?!这样可以既瞒着我们这伙看倌又可以转头一边拿钱一边继续写文!作者你不厚道啊?!!!!!写文其实不止为了好玩,为了自己的兴趣,更为了我们这些看倌对每个作者的评价啊!!!看来你的人品也不怎样啊,做事作风这般的!!-----------------------------------------------------------作者回复:本人没有在别的网站入VIP,说话请有凭据,谢谢。PS:随便骂,随便扔砖,我无所谓,但请不要随便置疑人品,如果是你,一篇文能赚钱,一篇文免费,你优先写哪篇?本人不是圣母,请理解,谢谢!-----------------------------------------------------如果是本人,我现在就回答你,既不一定选免费的写也不一定选收费的写。凡事两头看,但如果是新入门的我会让自己在初期内免费写,因为是兴趣也是积累经验与人气,更是积累信心。当市场承认能容纳我才会在开新篇时选择收费写作!瑞大,你以为每个人都象你所说的象你那般的不是圣母的人吗?文写出来了除了评价外,更要求市场的认可,而市场包括有价和无价两种,你既然有向收费的写作方向,你就先树立下自己的正确观念先再讲。如果作为一个写手(无论是业余或者是正职的)连别人负评论都接受不了,那你就干脆不要写了!!!市场本身就是包罗万有的,没有包容心你的创伤空间也不如如此窄小而矣~~~~~~~~~~~~~~~~~~~~~~~~~~~~~~~~~作者回复:失笑,我现不是免费写的吗?难道你们看到的都是收费的?这跟市场有什么关系?成心想赚钱的话,我干嘛写这篇不能赚钱的文,我早写能赚钱的文去了。我现在停更,是因为我没有时间写了,一年至少要供四篇稿子给出版社,我只有在完成这个任务的前提下,才有时间写一些无所谓的东西,但是我并不知道到那个时候我是否还有写这篇文的兴趣,所以我明确告诉大家,本文停更了,免得浪费你们更多的时间苦等一篇不知道有没有下文的文章。仁至义尽,我他妈的对不起谁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不厚道 打分:-2 [2008-03-05 21:44:28]
20№25 网友:不厚道 评论:《又见穿越——悍妇霸良夫》 打分:-2 发表时间:2008-03-05 16:29:00 所评章节:41
我看是作者在其他的网站中申请了VIP写文吧?!这样可以既瞒着我们这伙看倌又可以转头一边拿钱一边继续写文!
作者你不厚道啊?!!!!!
写文其实不止为了好玩,为了自己的兴趣,更为了我们这些看倌对每个作者的评价啊!!!
看来你的人品也不怎样啊,做事作风这般的!!
-----------------------------------------------------------
作者回复:
本人没有在别的网站入VIP,说话请有凭据,谢谢。
PS:随便骂,随便扔砖,我无所谓,但请不要随便置疑人品,如果是你,一篇文能赚钱,一篇文免费,你优先写哪篇?本人不是圣母,请理解,谢谢!
-----------------------------------------------------
如果是本人,我现在就回答你,既不一定选免费的写也不一定选收费的写。凡事两头看,但如果是新入门的我会让自己在初期内免费写,因为是兴趣也是积累经验与人气,更是积累信心。当市场承认能容纳我才会在开新篇时选择收费写作!瑞大,你以为每个人都象你所说的象你那般的不是圣母的人吗?文写出来了除了评价外,更要求市场的认可,而市场包括有价和无价两种,你既然有向收费的写作方向,你就先树立下自己的正确观念先再讲。如果作为一个写手(无论是业余或者是正职的)连别人负评论都接受不了,那你就干脆不要写了!!!市场本身就是包罗万有的,没有包容心你的创伤空间也不如如此窄小而矣~~~~~~~~~~~~~~~~~~~~~~~~~~~~~~~~~作者回复:
失笑,我现不是免费写的吗?难道你们看到的都是收费的?这跟市场有什么关系?成心想赚钱的话,我干嘛写这篇不能赚钱的文,我早写能赚钱的文去了。我现在停更,是因为我没有时间写了,一年至少要供四篇稿子给出版社,我只有在完成这个任务的前提下,才有时间写一些无所谓的东西,但是我并不知道到那个时候我是否还有写这篇文的兴趣,所以我明确告诉大家,本文停更了,免得浪费你们更多的时间苦等一篇不知道有没有下文的文章。
仁至义尽,我他妈的对不起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