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美人事君》  第16章

网友:阿妹66% 打分:2 [2016-11-13 22:36:51]

女主一味的恳求,可别人凭什么因为你的跪求的答应你呢?不去探求七殿下不肯回去的心理因素,一味做苦力有什么用?苦肉计吗?不是胁迫是什么

4  

[1楼] 网友:路人甲 [2016-12-01 11:24:09]

赞同

    [投诉]

[2楼] 网友:Bear钱包 [2016-12-21 02:02:47]

面对铜墙铁壁,女主总要做点什么找突破口吧,先取得对方认同,别人才会听你说话,才有机会探索所谓的七殿下不愿回去的心理因素。本来就是为了救亲人而用尽方法,还要考虑是否胁迫了别人吗。

4   [投诉]

[3楼] 网友:红裳1971 [2017-02-25 17:05:51]

这一章确实,我对她没什么同情心,反而很腻味,感觉不到她有什么聪慧之处,如果只能靠卖苦力和小可怜去打动七皇子,如果七皇子能被打动,无非是因为他心里还算柔软罢了。。。回想她第一次面见皇帝,被皇帝把父母珍蒇多年的染血龙袍扔到脸上,她竟然除了老老实实被拖出去痛打一顿之外,没有因为绝望、愤恨敢讲一句话,我就已经不喜欢她了。

    [投诉]

[4楼] 网友:回3楼 [2017-04-03 20:15:17]

甜文女主永不绝望;女主老绝望的那特么是致郁文

    [投诉]

[5楼] 网友:缘回一顾 [2017-04-22 14:46:52]

嗯,她如果因为绝望讲了一字半句的话,那么到那里就全剧终了。
你们以为看得是爽文?男主一眼爱上女主,随便做点什么立马接受?
什么叫做卖弄苦力去让七王子接受?她没得选,要么做,要么回京。回京她舅父和表哥就没救了,她本人会怎样也不知道。

3   [投诉]

[6楼] 网友:漠然笑意62% [2017-04-22 22:34:56]

感觉有时候就是靠运气 了 这不是爽文 而且颇无奈……女主遵循时代规则才能不是主要因素……这种结局比起真实情况也算童话程度了……只是我们看文的可能看多了现代观爽文想吐槽。。。

1   [投诉]

[7楼] 网友:小瓜 [2017-06-09 15:34:16]

我觉得心理描述多些会好点,我倒希望女主心机深一点,怨恨多一点,否则也太包子了,女主一家人完全是政治的牺牲品,被皇帝父子玩弄于股掌之间。臣子含冤,御状都求到面前来了,皇帝不予司法公正,却用这种交易般的手段才能够考虑赦免一个臣子的罪责,真是恶心的上位者。

    [投诉]

[8楼] 网友:吃什么啊 [2017-07-25 08:59:53]

很讨厌这样的人,逼迫别人做违背自己誓言的事情,我要是男主我也很!不!爽!

    [投诉]

[9楼] 网友:青青 [2017-08-03 09:19:21]

不这样你们说怎么办?不管了,让她舅舅被砍了

    [投诉]

[10楼] 网友:Coco [2018-10-28 18:57:09]

看站在谁的角度吧,女主也是有自己不得已的苦衷,否则谁吃饱了撑的没事干大老远跑这里来吃苦受累啊

    [投诉]

[11楼] 网友:Coco [2018-10-28 19:00:55]

那个说要在皇帝面前抗争的人,你是不知道天子一怒浮尸百万这句话吧?皇权的可怕之处就在于,让你根本无法抗争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11:08:00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