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 打分:2 [2008-04-19 13:35:37]
其实偶觉得在WW里最好的男主是女王,是属于难得一见的好男人啊~~~美人给人的感觉就很忧郁,很容易伤害人的感觉,所以偶还是支持女王做男主滴~~~~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 打分:2 [2008-04-19 13:35:37]
20其实偶觉得在WW里最好的男主是女王,是属于难得一见的好男人啊~~~美人给人的感觉就很忧郁,很容易伤害人的感觉,所以偶还是支持女王做男主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