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金粉丽人》  第1章

网友:小雏菊 打分:0 [2016-11-28 10:45:48]

看到60几章的时候很生气,看不下去了,女主也许有付出,但她也很自私,一直对自己的丈夫随时冷漠,脾气还那么差,只要意识到男主说话霸道,立马就火大,冷战,自己就像个女权主义者一样的奋斗,这有必要吗?毕竟时代是有局限性的,怎么能处在那样的时代环境里,一点女性的柔美感也没有,全是斗争,反抗?她自己的前世就是疲累猝死,结果重生之后还是不改,认为自己是女超人,这实在很难让人同情

   

[1楼] 网友:路人甲 [2016-12-05 08:48:41]

没错

    [投诉]

[2楼] 网友:路人甲 [2016-12-05 23:24:26]

嗯,感觉女主把她所有的为女权奋斗基因和所谓来自现代社会的独立自主思想一股脑的喷发在了她民国的丈夫身上………开始由于很多原因可以理解女主,后期她过头了,作过头了…

    [投诉]

[3楼] 网友:茶?蘼36% [2016-12-08 23:58:56]

就是这样

    [投诉]

[4楼] 网友:lrjonywa [2017-05-22 22:28:39]

女权主义!!还双重标准!!!女主嘴上说感激男主家,但一旦她做了什么决定,依旧该干嘛就干嘛,从不妥协,这篇文章从头到尾,女主就没有为男主在观念上或刷地方心完全心甘情愿妥协过一次,她似乎忘了,男主确实有错,但他一直在改,何况他是个百年前的民国人,他不是跟女主一样来自现代!!!不能总一味去要求对方怎么怎么样,自己也得改变点吧,何况是女主处在民国期,而不是男主穿越过来处在现代,总得照顾一下社会大背景吧?从这一点上说,女主从头自私到尾!!

    [投诉]

[5楼] 网友:。。 [2017-09-29 18:51:28]

这也就小说,她是女主角,男主角是她丈夫,爱她爱得要死。要是在现实中,分分钟吵架离婚。
因为,婚姻是两个人共同经营努力的。
如果我丈夫像女主角这样,我真的会选择离婚。没有你,日子又不是过不了。
反正从文中我是看到后期男主有成长,有为了家庭,为了婚姻改变自己。有努力。
反之,女主却打着自强自立,为了事业奋斗,而老是不顾家庭不顾孩子。
甚至,老是用暴力,发火,生气,冷战来对待男主。
我想说,男主是他丈夫,是孩子爸爸,是她家人。即使不满男主,也可以和他好好沟通,而不是直接冷战吧。
还有,人生本来就是有舍有得,特别是有了家庭孩子,更是会舍弃一些东西。
真正的好女性,是懂得在家庭事业当中努力平衡,两方面都处理得妥当,那才是真的好女性。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23:36:4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